鬥雞

台中地區好吃的鬥雞哪裡有??

請問大台中地區那裡有好吃的鬥雞~我之前在彰化的岩竹村吃過很美味的鬥雞

但那家現在休業了

現在來到台中打拼我的家庭生活

下個月生日

不知有人能介紹好吃的鬥雞嗎?(限台中地區)
在台中地區來說

我知道大致上的人都會去台中大坑吃道的土雞、鬥雞

但是要是要好吃的我倒是只會去一間叫谷明土雞城山莊他們的是在大坑地區的第一家土雞城

碳烤鬥雞肉排是去到他那必點的

真的很好吃!他們鬥雞肉愈嚼愈鮮甜

加上獨特的醬汁

口感更是不在話下

他們還用成本甚高的母鬥雞

肉的紮實感很棒

我帶去的朋友都說很好吃

然而他還有許許多多的山野味

可供你選擇

比方像炒山豬肉、香濃美味炒大腸、鳳梨蝦球、溪蝦、鮮脆山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