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

關於職業小客車考照資格

現在我有普通小型車駕照滿一年了

想去考職業小型車好方便找工作而我未滿20歲但是普通小型車駕照已經拿滿一年了~找了一大堆的資料

有些說要滿20歲有些則說要小型車駕照持滿3個月看的我都霧煞煞**請問最正確的資格到底是如何呢?我現在這樣能去考職業小型車的駕照嗎?
很抱歉!

不管你現在是不是具備學生的身分

「未滿20歲」(身分證上面的出生日期)你就別想要去考「職業駕照」的阿!

((三)考領職業駕駛執照須年滿二十歲

最高年齡不得超過六十五歲。

)道路交通安全規則 (中華民國一00年四月十四日 修正)第60條 申請汽車駕駛執照考驗者

應具有下列資格:一、年齡:(一)考領普通駕駛執照、輕型或普通重型機器腳踏車駕駛執照須年滿十八歲

最高年齡不受限制。

(二)考領大型重型機器腳踏車駕駛執照須年滿二十歲

最高年齡不受限制。

(三)考領職業駕駛執照須年滿二十歲

最高年齡不得超過六十五歲。

.... 參考資料 鄉公所短期進用人員 前汽車公司業務代表 以「普通小型車」駕照逕升「職業小型車」駕照滿2年以上逕升「職業大客車」已取得「職業大客車」駕駛資格 二技進修中的我

職業小型車,普通小型車,最省油的小型車,小型車那一台好,職業小型車駕照,mach 小型車,小型車比較,小型車價格,小型車省油,1600cc 小型車銷售排名小型車,職業小客車考照,駕駛執照,小客車,職業,駕照,找工作,重型機器腳踏車,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中華民國

職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12076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