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

楓之谷職業選擇!

現在楓之谷大改版了我想玩的職業是影武者.槍神.夜使者.暗影神偷我不管會不會花錢但哪個職業好?現在影武著很弱但聽說以後改版又會變強!所以不支改如何選擇覺得哪個好妻說出優點缺點說的好能說服我我就選你唷
不好意思 我 給你全部職業喔劍士總類冒險家 劍士 走這條路的 1.2轉 請你慢慢熬過去 很難練 但是3轉開始強1轉 3職業狂戰士 攻擊力 威力大 好練程度 3職最好槍騎兵攻擊力普 血超厚 有聖火 防也比較高 威力輸狂戰士見習騎士 攻擊力 弱 血普普 威力 都輸上面2種 難練程度 皇家騎士團聖魂騎士 類似狂戰士 威力有 只是還是要熬到3轉狂郎勇士 連續技高手 手會酸 1~2轉 一樣熬過去 吧冒險家法師 走這條路 的1.2.3.4轉都很輕鬆1.2轉址是補助 3.4轉 超帥氣魔法 威力大 超大範圍 火流星.天怒.暴風雪.帥氣程度 2轉 冰雷巫師 冰凍怪物 再給他 一擊 讓她死 屬性 冰.雷2轉火毒巫師用個毒 把他毒到1滴血 再來個 火焰 殺怪吧2轉僧侶 幫人補血 不好練 需要熬到4轉 可復活術.天怒.天箭.淨化 等組隊需要技能皇家騎士團烈焰巫師 類似 火毒 只是沒有毒 2轉就有範圍 4轉一樣有火流星革命軍 煉獄巫師 闇屬性 幾乎 啥怪都能打 不知道有沒有備 不死族剋到冒險家盜賊 分 刀賊 跟 標賊標賊 花錢完的 因為 要買大量的標 有前則買 魔之標{6E} 沒錢則買 日標基本一定要有{300~500W}刀賊 跟 劍士一樣 3轉開始強 之前落葉斬 1展 改成 3斬 又可以放 影分身變6斬我看過100等神偷 6斬 1展1W多影舞者 花錢玩的職業 技能書 商城賣100%的 權買 3200T 花到你沒$$ 不過 超級超級超級 強冒險家弓手 很難練 4轉 爆風神射 開始強 熬到4轉 本人最喜歡這種 爆風神射秒王爽快感 只是看你敖不熬到XD革命軍 狂豹獵人 建議練這 10等即可有豹 4轉 也有 狂野帕爾砍{類似報風神射}還有 大法師的 閃光箭雨{類似火流星.天怒}最後革命軍 機甲戰神 很強 攻擊高 範圍大 很好練 裝很貴 畢竟剛出職業咩龍魔導士 用龍攻擊 後期 還可以騎自己的龍龍 帥氣 有點類似冰雷吧 會冰怪 本人上面職業 最誇張= 革命軍 機甲戰神 非常誇張的超強職業 破裝濫裝槌子打下來1w以上放電流 卡整圖 威力9千以上 1xx等火焰噴射 案者猛噴還有1招 我忘記較啥了 很像火神機關槍 蹲下來 開始掃射 我算 全部掃完 濫裝都10w以上吧 打王 威的根什麼一樣又有門 可以傳送初期的 技能 6發子彈 的威力就很威了 太鳥的職業了吧 橘子改弱一點OK?裝備很貴 畢竟剛出的 但是破裝都很強了你還有影舞者問題 很強阿 哪裡弱了= = 很花錢 100%技能輸購物商場有賣 你全買3200T跑不掉自己買母書 50% 不一定過呀~~ 可是很強 連展 我看過 6X 都可以破萬了吧1展1千~3千都有看過阿 打鬼盜船 速度快的根什麼一樣 本人建議 參考資料 本人
案影神偷 優點就是帥阿而解福利不錯 五引者的話也不錯只不過我推薦案引神偷!!!大大選 ㄅ
選擇槍神優點:有許多打怪的變化性、技能好用

可以避免怪獸近距離攻擊的傷害!可以補助團隊遠距離攻擊力、省補血

很好練!缺點:要花錢買子彈

近距離攻擊較弱

很耗技能值!

職業工會,職業訓練,職業軍人,職業駕照,職業街頭,楓之谷新職業,職業災害,職業殺手,職業傷害,職業電競聯賽職業,革命軍,皇家騎士團,冒險家,烈焰巫,楓之谷,見習騎士,聖魂騎士,冰雷,鬼盜船 速度

吞食天地2|爆爆王|十二之天|魔獸世界|武林群俠傳|寵物|魔力寶貝|武器|卡巴拉島|天使之戀|天堂|魔物獵人|法師|仙劍奇俠傳|瑪奇|獵人|伺服器|

職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24088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