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

精靈樂章職業

請問精靈樂章哪個職業好我在森之寶鑽有51等地獄使但因朋友在黑魂我想去跟他玩但是覺得法師沒有很好用在戰場很吃虧想說有沒有好組團、戰場強、升等快的職業最好省時省力

好上手。

【最好把所有職業的優缺點給我

再提出自己的想法】
聖騎士:  優點是硬

在野外要死很困難

而且能自補

續戰力強

因為在遊戲的定位中是坦克

所以要找團很快

不過因為遠距離攻擊只有一招聖光彈

而且還是魔法攻擊

要跑來跑去

所以造成練攻相對來說比較慢。

  缺點是

打怪數字不是很好看

搶怪會輸人

裝備要求比較高

所以成長緩慢

而且耐久度消耗很快

配裝麻煩

重點是壓力大

坦副本也累。

  聖騎士是我第2個練高等的角色

其實攻擊力不會很差

拿起雙手斧

攻擊力並不會比狂戰低多少

我甚至看過跟我同等級

但是攻擊力低我1000的狂戰

只是技能所附帶的攻擊力不高

所以數字一直都不是很好看。

  聖騎士的範圍技能很少

除了戰士時期2個範圍技能之外

只再追加一個範圍技能

而且還是看魔攻的

但是那招技能會範圍睡怪

是很重要的場控技能。

  你有一隻51等的人物

那麼應該有注意到

每次出團不是缺坦就是補

所以身為坦克職業

出團很好找

甚至會有人密你要不要打副本。

  但是

也是因為是坦克

所以你的裝備不能隨便穿。

  當打手打副本

就算你穿個綠裝

大家也不會說什麼

反正打手不只一個

其他人的攻擊力可以彌補

當補師

穿個綠裝大家也不會說什麼

反正只要補的起來就好

坦克不一樣

除了要求等級夠可以坦之外

裝備也要有一定等級

才不會太軟滅團

所以成長緩慢。

  壓力大

大部分的坦

同時也會是隊長

所以你必須對副本很熟悉﹔你必須知道副本怪會使用的技能

必須知道確切的路線

必須了解團隊的極限。

  在副本中

坦克的容錯率很低

你只要判斷錯誤幾乎都會死

有時候會拉隊友一起陪葬

而且通常是水花的最凶的角色。

  打手傷害力差

只會延長副本打過的時間

不會滅團。

  如果推不過

第一個被拿來檢討的不是坦就是補。

  無腦打手不懂節制攻擊

被OT還會被酸

即使你的魔乾了

商店水 愛情水 商城水都在CD

技能欄的全部技能也全都CD

還是會被嫌技術很差。

  另外副本進行速度要掌握的很好

打太快沒默契的補師會很累

而且魔會乾的很快

打太慢打手會不耐煩

不耐煩的打手有時候會做出離譜的事情

例如幫你拖怪害死補或幫你開王...。

  當聖騎最有成就感的就是

打完團有人會跟你說

希望以後出團能一起

或是

你吸的好穩

還有曾經有補師跟我說

跟你出團我都可以一邊看動畫

一邊玩耶!

(因為幾乎不需要補

只需要解狀態)  不過60等之後的聖騎

因為橘裝特效的關係其實很威

算是大器晚成型的職業

可是練攻很無聊...。

───狂戰士:  優點

範圍技多

攻擊力高爽度夠

血多防不低

找不到聖騎可以當坦用

武器很多元

聽說比較好上手。

  缺點

續戰力差

但是60等之後有吸血吸魔的武器可以彌補

玩的人多

代表競爭的人多

可取代性很高

牽制技能差

跟團的時候只要放錯時機

不是死自己就是死元素或祭司。

  我沒有玩過狂戰

但是根據我聖騎帶團的經驗

狂戰 遊俠 刺客

這3個職業是最多人練的

組到的機率很高。

  其中狂戰跟聖騎不同的地方在於技能跟天賦的趨向

聖騎的技能多半是減傷偏向防禦

狂戰則是偏向破壞的攻擊技能

即使我們帳面上的攻擊力是一樣的

但是狂戰打出的傷害就是能比聖騎高2~3倍。

  在打手職業裡面

大家最喜歡組的第一名是地獄

第二名就是狂戰

因為大家都迷信有狂戰在

副本時間會縮短不少。

  這個理論上是正確的

在裝備和技術都不錯的情況之下

狂戰的範圍技能帶有的傷害的確很高

但是以我的經驗來說

要找到技術好而且帶有高傷害的狂戰很難

而且狂戰新手很多

他們常常在不適當的時機放範圍技

然後不是自己被順秒就是元素被順秒

在席瓦組這麼多團裡面

我只遇到一位狂戰有這樣的好技術。


戰士優點:攻擊力強.血厚.單吃王比較好.戰場躲起來能使用「衝鋒」技能崇到敵方身邊狂打因為攻擊力強可以很快把敵方殺掉.因為攻擊力強打怪`副本很方便怪殺的很快 所以升等也快戰士缺點:魔少.如果沒魔魔平也用完就容易死(註:但經常在魔用完前敵人就掛了=_=)遠公不強經常被射手法師僧侶用暈技暈(但可以把握時機用衝鋒)因為我沒完過多少職業而且我是專練狂戰士(狂戰士是3轉.戰士是2轉)所以只知道戰士的優點.戰場30及以上才能參加建議40再玩.有30~40戰場~~以此類推到75級還有「衝鋒」此技能是狂戰士才能用聖騎士不行.刺客和遊俠好想也能用我不清楚是刺客還是遊俠能用交你一個密技:如果你穿成長裝會 20跑速 薑餅人祝福技能 20跑速.戰場果實飛速之足 20跑速你如果是100%坐騎的話就會變成160%的坐騎 跑的超快在戰場遇到大群敵人馬上用薑餅人祝福技能.飛速之足果實(要穿成長裝喔!)在其坐騎落跑羅!=_=不管你是什麼坐騎都一樣 都是會加60跑速註:飛速之足要花掉瑟婓爾之心聲望(打戰場獲得的獎勵)薑餅人技能是在聖誕節找伊利亞聖誕樹接任務蒐集50個雪花就能學到的技能
我在草原

剛OB的時候只有草原一個伺服器

所以我在草原。

各伺服器應該都有強者

當你跟團跟到玩的很棒的人

你可以加他好友

然後向他請教。

祝你玩的愉快喔~!


解答的大大

你對補師的註解講到我心坎裡去了QAO這年代真的有很多不懂得體貼補師的白目。

補充一下

其實大大講得並不是大部分的狀況。

如果你很幸運的跟到好團好坦

那麼其實很輕鬆。

只要其他不OT、又有好坦

其實還滿輕鬆的。

總結

補師最輕鬆的時候是跟到好坦。

順道

我個人遇到白目的人會直接退團的

反正補師團團缺

又不是只有你缺我。


地獄到後期很吃虧~百凰的王可抗惡運~人手一把吸血劍

精靈樂章online,精靈樂章外掛,精靈樂章攻略,精靈樂章職業,精靈樂章精靈,精靈樂章任務,精靈樂章技能,精靈樂章配點,精靈樂章法師,精靈樂章射手精靈樂章,職業,聖騎士,森之寶,副本,範圍,  ,壓力大,坦克,容錯率

卡巴拉島|仙劍奇俠傳|爆爆王|寵物|吞食天地2|魔獸世界|天使之戀|武器|伺服器|天堂|魔物獵人|魔力寶貝|獵人|武林群俠傳|法師|瑪奇|十二之天|

職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31043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