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

楓之谷玩啥麼職業比較好

楓之谷要練神麼職業比較好?!誰能告訴我楓之谷練神麼職業比較好
其實每個職業都有好有壞劍士-攻擊力大.血厚法師-距離均勻.魔多.魔力爪無視於地形使用弓箭手-遠距離攻擊.攻擊力中上.命中率高盜賊-攻速快.迴避率高海盜-攻速快劍士:由於血厚的緣故打怪時都站在最前鋒為隊伍開路但由於魔少的緣故打到一半就要補魔不過因為這一點劍士買的魔水 可以買便宜一點的槍騎兵:由於神聖之火的原因讓許多完劍士的玩家紛紛的練這個職業神聖之火可以增加隊伍所有人的總血量和總魔量狂戰士:算是第二多人玩的劍士職業攻擊力均勻的狂戰士有著激勵這個既能可以讓隊伍所有人增加攻擊力不過代價就是防禦力也會隨著攻擊力增加的因素而下降見習騎士:算是最沒人在玩的冷門職業攻擊力不高 專精魔法這種職業的見習騎士其實除了攻擊力穩定以外 算是優點很少的職業
我都是玩法師因為8等就可以生等了唷~你可以考慮看看而且法師也很不錯也蠻強的
每個職業都有優缺點

這要看個人喜好(我個人覺得法師比較好)
法師生等一直轉到大主教比較好玩

應為不用花錢買補品。


每個職業都很好 1.劍士 2轉有1.狂戰士 2.槍奇兵 3.見習騎士 打炎魔或強怪時 一定需要劍士

不過是需要槍奇兵 因為他有聖火 可以 全隊的血2盜賊;盜賊攻擊力算中上 很強 盜賊主要就是血跟魔都太少

盜賊有2種武器 1.拿刀2.拿標 個人建議練標賊 因為刀賊很花錢 幾史標賊的標很貴 也沒比刀賊花錢3.法師;法師也有3種 1.火毒2.冰雷3.增呂組隊通常需要增呂 因為可以補血 火毒則是攻擊力強 冰雷的攻擊力只書火毒1點 不過冰雷有範圍技能弓箭手;弓箭手3轉很強 不過如果有怪物在前面 還得把他打出去
交你拉假如你是有錢人標賊獲全幸標假如你是窮人的話你就玩劍士吧呵呵
一開始玩的第1個角色都推薦事劍士或法師畢竟不好死又好練我講執業的特點劍士:攻擊力高 防禦力極高 魔法防禦力普通 命中率極低 近距離武器法師:攻擊力高 防禦力極低[有技能可以補] 魔防極高 命中率高遠距離武器弓箭手:全部皆普通盜賊:攻速快 血少 防低 較有娛樂性 適合打BOSS海盜:最不推薦 全部都爛 稍微有娛樂性P.S.海盜中2轉有格鬥家很強 但是不適合第1隻角色玩
恩~本人認為練盜賊比較好因為盜賊速度快攻擊力也不低練功速度又很快你可以自己選擇以下是職業優點表(有詳細分割):
劍士我建議槍旗兵法師我建議偵侶弓守我建議拿弓盜賊我建議標賊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楓之谷,職業,有好有壞,神聖之火,劍士,增加,補魔,狂戰士,地形,距離

瑪奇|爆爆王|武器|寵物|魔物獵人|十二之天|卡巴拉島|天使之戀|伺服器|獵人|吞食天地2|天堂|魔獸世界|法師|仙劍奇俠傳|武林群俠傳|魔力寶貝|

職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22087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