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

職業大貨越級考聯結問題

我持職業大貨駕照超過6年了 記的 職業大貨持照滿2年可以考聯結請問一下這應該是還沒修改巴??第2想請問 我這樣越級考 考過一樣是職業聯結嗎??第3 想請問 本身有聯結經驗 小車到大貨 我都是買鐘點考過 是否有駕訓班可買鐘點去考的??價格.及時間 電話 第4 剛問朋友 他說 宜蘭那主要是2家駕訓班 所以監理站都會配合他門的時間那我門一般個人去考 不就要去問看什麼時候考了 好不想浪費保證班的錢 ^^請問各位大大 那邊 比較ok 不然花蓮到宜蘭 沒那麼多 時間這樣跑 現謝謝了喔祝各位順心喔
現行法規有規定

如果是自用(職業)大貨車跳考自用(職業)連結車

被面會加註不得駕使大客車、代用大客車、客貨二用車

所以跳考會有限制駕駛車種。

但是如果版大急著需要連結車駕照

您可以先考連結

考過以後再去監理站報考大客車

這樣被面的註記會取消。

因為我同事就是這樣做的

也比較省錢省時間。

社會組是真的比較不容易

但是版大如果平常有再開大貨車

應該還好

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過的。

以下解釋一下考照資格:聯結車駕駛訓練參訓學員資格:一 、參加連結車普通駕駛執照者需領有大客車普通駕駛執照六個月以上或領有大貨車普通駕駛執照一年六個月以上之經歷。

二、 參加連結車職業駕駛執照者需領有大客車職業駕駛執照六個月以上或領有大貨車職業駕駛執照一年六個月年以上之經歷。

http://www.nmvttc.gov.tw/page2-1-1.asp以上年資都是以參加公私立合格之駕訊班

才可以

如果要自行參加必須要年滿一年

且必須一關一關按照順序考。

我說一下例子:一、我本身是小客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