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

楓之谷 選職業

如題 因為班上的同學 朋友 都要我回谷所以就回了 但不想用以前的角色所以想重練各位大大們練 槍騎 還是 祭司 好?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職業?說一下原因ㄅ
其實....楓谷 只是個遊戲 你不需要再議別人的看法 也不太需要位這種事情發問....因為 楓谷每當你一ㄍ職業玩膩了 就會看到路人甲 用的技能很帥 就想去練 所以說真的 我個人對於這篇文章的看法是無解 但既然都回答了 就告訴你八:現在 其實要練英雄 也練不到了 在4月27日的改版 英雄職業全部暫停創所以限在要練英雄以為時已晚 所以應雄先撇開不談末日你也說不要 那也不談只剩 皇家騎士團 和 母職業其實我個人 完滿久的呃 要說哪個比較好玩 我多認為賊因為賊滿好戀的 攻擊也滿高 如果說你要練賊的話 我現在開始建議你完皇家騎士團好了 為了 終極冒險家 所以 母職業和 皇家騎團 我建議 皇家騎士團然後再來 其實 我個人有 120的閃雷 103的暗夜 和65的烈焰 以及 3X破豐 和50聖魂 之所以這麼認為是因為 閃雷:2轉技能 不多樣 不大好戀 但3轉的鯨筮 一次7隻 也是不錯戀 上100等的閃.連殺 一次連打6擊 施放技能時 有點無敵狀態 110的 最終極速 也是增加技能速度 練等較快(位終極冒險者練的)暗夜:雖然最近 改版後 吸血的效率似乎較高 但盜賊本性還是難離 單隻 單隻打也令人頭昏 但 3轉瘋魔手裡劍 影分身 這樣練起來一次6之 100等還能學得3飛閃 和110的飛毒殺(再打怪時 會漫漫消耗怪的血量) 也是不錯烈焰:2轉時 火柱 是練等時不錯的 技能 3轉還有 火風暴 等 打怪幾乎範圍技100等的 火炎神 和110的火流星 也都是不錯的練等助手 如果想玩範圍技 可考慮破風:在2轉 暴風射擊 可進也可遠 攻擊力也不錯 還可以隱身 3轉 不但有遊俠的一些攻擊性技能 還有 阿爾法 和極風光速神弩(點滿7隻) 等一些 遠距離技能 如果想玩 可單隻 又可多隻 的遠距離職業 就玩玩看這隻八聖魂:聖魂的技能 在2轉的靈魂之刃 還有 靈魂迅移 和憤怒 可以兼具攻擊力 和移動速度 的 職業 雖然靈魂之刃 一次只能5之(點滿) 但是 威力 上憤怒 是不可小看的 在3轉時的靈魂突刺 一次攻擊9隻(點滿) 還能打4次攻擊又高 範圍也大 在皇家騎士團中 我認為是我目前想練的也是很不錯的職業好了 我把我建議你戀的職業中 所有的職業 我認為的優缺點都寫在上面 你就從裡面挑選一ㄍ八 那如果你認為 你想玩母職業 我會另作說明之但我先告訴你 祭司不大好戀= =要的話就 即時 yes913997 我可以告訴你妳不懂ㄉ地方 參考資料 自己
祭司吧 或龍導這幾個現在比較OK!個人認為...
建議你玩祭司以後4轉有天怒 槍騎他是要進距離 他研磨不太好 組隊也很少人會組 祭司比較多人組
妳如果要玩槍騎ㄉ話 以後4轉黑騎 以黑力 衝到30 又全力 龍爆擊4擊都很屌 要更好的話ㄎ以洗血把血多ㄍ1萬會比較好 技師他4轉時有天怒 但打改後30秒一次不太好用ㄅ 其他絕招是不錯但沒有太大ㄉ感覺
黑騎(槍騎)優點 1.有聖火 2.技能蠻帥的缺點 1.前期沒什麼人會組你主教(祭師)優點 1.可以補血所以會有人組你 2.4轉天怒超強缺點 1.前期難練如果你想要強一點就練反抗軍吧我自己打的喔
我自己也有玩啦!現在的你我個人是覺得兩個職業都不太好祭司可能會玩到累死= =槍騎公擊速度還蠻慢的而且不開聖火血也會少如果你想玩機甲 那要在六月底之前練到七十以上因為聽說七月會改版末日反抗軍會變得沒有那麼強我自己是玩全幸暗夜但是到三轉錢都要用雙飛斬很無聊的所以我推薦你阿近距離的玩狂戰士他是打Boss的主力遠距離的玩機甲或狂豹但是要在六月底前練高等一點注你玩得愉快!
先針對你侷限的槍騎跟祭司本人我練的是主教主教在bb以前只要4轉有了天怒練功就不用看其他人的臉色bb後 主教更趨向輔助化了基本上如果沒有耐心的人想要把主教練起來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儘管現在等級很好練了也是如此但若以王團來說主教的輔助能力卻是不可或缺的!至於槍騎呢雖然在劍士中的熱門程度不高p.s因為bb後聖騎士崛起但是他的威力還是不容小覷說句實在話跟主教相較之下槍騎算短缺的嚴重了!而槍騎在王團中的地位也不低要說誰高誰低 其實都一樣但說句實在話2者砸錢買裝我寧願練槍騎因為傷害實在差太多了---------------------------------------------------------------------------就冒險家來看 再加上各別考慮因素1.就扣血量百分比來看顧名思義 就是一個傷害以你的血量來說究竟扣了多少比率也就是說 同樣的攻擊你能撐幾下我首推聖騎士和黑騎士聖騎士:因為技能的關係 防禦超高 怎麼打都不會痛 別人被打1千 自己可能只有200加上華麗的屬性攻擊 好玩又不弱 只是在團隊上的作用不大 因為只有你自己被打不會痛 其他隊友也沒受益呀!黑騎士:因為聖火加血 所以就算被打一樣是1000 可是血變多了 感覺就扣不多 相對聖騎士來說 王團的地位就很高了2.就傷害(速度)來看首推夜使者.箭神夜使者:再打王.練功的機動性上非常的好 多多少少也有輔助技能(如速度激發) 3飛閃 影分身 = 6下 的傷害又非常的高基本爆擊率也是最高的 暴擊傷害算是贏弓箭手(以我看到的來說)箭神:我想這就不用多說什麼了吧? 在同樣的條件之下暴風神射的傷害累積非常之可觀加上每一支箭都有機會發動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