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

請問考到大客車駕照 可以考職業小客車嗎?

如題~我剛考到大客車本來打算三個月後再去考職業大客車的但是我在考到的下個月的時候~應徵到黑貓的工作一定要職業小客車 但是我大客車剛考到還不能考職業大客車哪我可以先考職業小客車嗎?因為工作需要......不然這份工作就吹了.....
問:我剛考到大客車本來打算三個月後再去考職業大客車的

但是我在考到的下個月的時候

應徵到黑貓的工作

一定要職業小客車

但是我大客車剛考到還不能考職業大客車

哪我可以先考職業小客車嗎?因為工作需要......不然這份工作就吹了.....答:首先要更正你一個問題

沒有 職業小客車 駕照

有的是 職業小型車 駕照。

按照你的情況來講

很抱歉

你無任何方法考取 職業小型車 駕照。

因為現在你在監理系統上的駕照類型為 普通大客車

而且我國的交通法規中

並無降級考照的規定

所以你無法降級考取 職業小型車 駕照

只可以等待在取得 普通大客車 駕照3個月後

再考取 職業大客車 駕照了。

相當遺憾聽到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