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

職業大貨車

請問一下各位板大 我有聽人家說如果持有職業大貨車駕照以後都要體檢跟繳稅><\是否真的ㄇ?
職業駕駛人(職業小型車駕駛、職業大貨車駕駛人、職業大客車駕駛人、職業連結車駕駛人)=「理論上都是要持照滿三年要審驗駕駛執照一次」的阿!

可是本人算是「四年審驗一次駕照」的阿!

可能是因為本人的出生日期在9月份以後

本人的職業小型車駕照、職業大客車駕照

都是「四年審驗一次」的阿!

參考資料 鄉公所短期進用人員 前汽車公司業務代表 以普通小型車駕照逕升職業小型車駕照滿2年以上逕升職業大客車已取得「職業大客車」駕駛資格 二技畢業的我
繳稅是不用的.體撿在鄉鎮市的衛生所或監理所
職業駕照每3年審驗1次 [檢查身體是夥正常] 繳稅跟薪水有關.和駕照無關
繳稅?沒這回事...你是聽哪個人說的

請他說明一下資料那來的!我個人可是持有職業大貨車駕照的

我怎麼不知道要繳稅?體檢這倒是真的...每三年必須體檢一次

體檢不過立即終止職業資格

畢竟職業司機長時間在外開車

有必要維持底限身體狀態.

職業大貨車駕照換照,考職業大貨車駕照,職業大貨車駕照審驗,職業大貨車駕照過期,職業大貨車駕照機械常識,職業大貨車駕照價錢,職業大貨車駕照工作,職業大貨車駕照 題庫,職業大貨車駕照考題,職業大貨車駕照報考職業大貨車駕照,職業小型車,職業,職業大客車,職業連結車,貨車,職業小型車駕照,職業大客車駕照,駕駛執照,駕照

國道|停車|駕訓班|超速|監理站|闖紅燈|公車路線|測速|道路|計程車|違規|測速照相|考機車駕照|時間|終點|車站|紅單|高速公路|機場|罰單|

職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29015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