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

長期飲食不良,吃螺旋藻有用嗎?

本人在麥當勞打工

然後為了省錢就天天吃麥當勞有時候看到食物快被丟掉了很浪費我就會把它吃掉常常都是炸雞過時= =所以呀這兩三年來不知道吃了多少炸雞了我非常得挑食

真的很討厭吃菜可是這樣會死得很早吧= =後來回家就不敢再吃肉類了

蔬菜水果攝取得還是很少然後我就去買遠東的螺旋藻(藍藻)來吃這能不能救我呀!!之前手臂上長了很多痘痘

我媽說是身體不能排毒所以在抗議而且明明叫睡得很飽但是老覺得很累

我的作息時間都很正常我在想是不是吃太多炸得所以肝臟很累吃了螺旋藻會有什麼比較特殊的症狀嗎?
★ Guitar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