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

螺旋藻~有人親身長時間吃過嗎?

如題~可以告訴有什麼親身的體驗?聽別人說對痘痘有效!!有人知道ㄇ??(不要再PO知識上面一大串的回答給我 謝謝!!)
可以吃遠東有機藍藻

有德國遠東有機認證

或者遠東有機綠藻(小球藻)

有COAA有機認證

破壁專利

康是美

佑全藥局

丁丁藥局有賣

100%純天然

像蔬菜水果一樣

不添加賦型劑

好吸收

有試用包備索

很多人吃了很有效喔

每瓶990元

經濟實惠!高鹼性食品

可以調整酸性體質!沒有副作用!減重期間由於代謝廢物的增加

容易使血液與體質偏向酸性反應

而使新陳代謝的速率減緩下來

並使減重者常常感覺到莫名的肌肉疲勞感。

含有植物性維他命B群!可維持減肥期間新陳代謝的順暢。

富含的維他命A

可維持皮膚的健康。

維他命B群

可促進熱量的代謝與水分的排除。

鉀可促進代謝性水分的排泄

鈣可抑制肥胖荷爾蒙的分泌

磷可以加強能量的代謝作用

鎂可維持正常的造血機能與神經系統的正常。

有機螺旋藻中含有高量的γ-次亞麻油酸(GLA)

幾乎是月見草油的3倍。

GLA是一種必須脂肪酸

可以幫助體內褐色脂肪(存在於多餘的脂肪贅肉中)組織代謝

進而達到消除脂肪與多餘體重的效果。

GLA也可在身體內合成前列腺素中的PGE1

協助控制多項身體生理機能

包括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

「超越減重停滯期、降低復胖機率」
我長期吃

吃很多年了

對皮膚

精神方面

都不錯

等於是吃長期的綠色食物

補足吃太多肉的缺點

對痘痘恐怕沒有效

可以當成綜合維他命
我有長時間吃喔!

感覺皮膚狀況好很多~尤其是女生

生理期時總是會長幾顆痘痘的

吃一段時間後真的改善囉!

沒有痘痘冒出來囉~我吃的是螺旋藻+花粉的

也可當成綜合維他命吃!

內含的營養素可是比一般綜合維他命高喔!

養顏又可以保身!

一舉兩得~^^
你痘痘多應該是你有便秘吧!!我有在吃藍藻因為不常吃蔬菜也不方便吃..所以就吃這個代替~本來我有很嚴重的便秘..最長曾經一個禮拜多才上..而且又上不太出來..是最近才發現綠藻很有用..雖然藍藻更好~但貴暪多的..所以吃綠藻是比較經濟些..但是一定要喝大量的水~因為它算纖維類的..然後本來也是痘痘長滿背的~改善便秘後~好很多..之前也適過很多方法.茶包酵素我都吃過了.但這個最有用又健康..假如你長痘痘是因為便秘的話~那這個是這不錯的選擇...而且好像可以改善酸性體質什麼的吧~反正對我來說有時候一天還可以嗯嗯二次~~覺得超快樂的..而且吃綠寶這個牌子的..便出來會是綠色的~~覺得我整個人都健康到不行了.....^0^
我自己平時是螺旋藻跟綠藻兩種交替吃兩種成分都很豐富功效大致雷同除了以上各位所提到的之外最大區別是螺旋藻~我重在調理腸胃吸收 綠藻~我重在身體解毒排毒另外~我的早餐點心有時候會搭配泡杯籃藻麥片喝另外我還會每天吃的是~月見草油~對女生保養身體是一定要的我本人和我的女性朋友有太多人都大大推薦月見草油了你提到的痘痘問題~應該是要靠她的這些產品我都是在科士威連鎖商店找到的會員可以拿到批發商的價格要長期吃的人可以去下面網址有更多功效介紹跟價格表喔也可以聯絡我互相交流http://doecosway.com/foryou/article.php?articleid=54

德國遠東,遠東,GLA,COAA,必須脂肪酸,時間,減重停滯期,PGE1,月見草油,維他命B

眼藥膏|軟膏|保健食品|賀爾蒙|副作用|四物|營養|感冒|中藥|補品|過敏|止痛藥|類固醇|油性|過期|配藥|懷孕|保存|藥效|牛奶|水性|西藥|維他命|消炎藥|抗藥性|眼藥水|藥物檢驗|抗生素|藥品|

螺旋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02080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