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

吃螺旋藻會有所謂的排毒現象嗎?

我從十月一號開始吃康是美買的遠東有機螺旋藍藻

才吃沒幾天就有感覺身體長了很多痘痘

尤其是背後

這是排毒的現象嗎?我本來就很瘦了

這幾天好像又發現更瘦了一點

吃螺旋藻會變瘦嗎?我很想增胖

如果繼續吃會不會瘦到不行啊?(我都餐餐之間吃)我的工作環境常常要面對電腦

吃了螺旋旋藻後會更容易有疲倦感

而且頭會暈暈的

這也是正常的現象嗎?如果說是在排毒

那長痘痘會持續多久啊?還有

身體的毒素排光了會不會正常增胖呢?ps.希望別po大篇文章喔

還有希望能有學醫的來回答喔!


吃螺旋藻它會有排毒現象.會促進你身體的新陳代謝.螺旋藻是屬有機食物.會活化你的細胞.針對妳皮膚長痘痘.剛開始服用時.會冒的比較多.因為它在清除體內身體內的毒素.而皮膚是最明顯的排毒方式.也些人可能脫皮.全身發癢.或者是長一些小息肉.這些反映的是正常的.不過一定要大量的喝水.因為我們過去可能飲食不當.環境汙染.造成身體很多毒素.所以大量喝水.是可以排掉的那如果你服用螺旋藻會有疲累感.是因為你肝功能不好.他在修護你的肝功能可能長期熬夜造成的.那至於多久的時間.則要看你身體狀況而定.有些可能一兩個禮拜.其實身體毒素不太可能排完.因為我們每天沒有均衡的飲食.各種原因.只是慢慢減少.畢竟這些毒素也不是一兩天就造成的.螺旋藻裡面有一種珍貴的DNA-RNA營養成分

是主宰細胞的增殖、新生、修護與新陳代謝的重要關鍵物質

因此對於身體機能有「賦活」的作用。

藉由補充螺旋藻可使人們輕鬆獲得DNA-RNA的營養補充

不但可以減緩生理老化的現象

還能使細胞的新陳代謝瘦身中心會將螺旋藻列為「超越減重停滯期、降低復胖機率」那市面售的螺旋藻大部分都為定狀或粉狀.吸收率只有10%~30%那我自己有在服用液態螺旋藻.46種成分同時到期.八種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比需胺基酸.及礦物質.吸收率達97%建議你可以參考一下.那對於螺旋藻你還有疑問的話.可以看我的資料連結部落格.裡面有很多關於健康的知識.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這是我的MSN:love760807*hotmail.com有疑問的話可以再問我 參考資料 自己在服用活旋藻.還有各種書籍
想排毒你要用S美人網的優纖素她的效果非常好我喝了一個多星期臉上的痘痘明顯少了好多我是一個便秘很嚴重的人常常會連續幾天都沒有大便喝了之後排便真是順暢的沒話說好久沒這麼舒暢過了~優纖素的的很NICE唷.
我以前減肥也有吃螺旋藻也不過跟你吃不同家剛吃真的會長痘痘 是排毒沒錯 過陣子皮膚反而會變好唷光吃螺旋藻要瘦很多應該是不太可能啦它頂多可以排毒 增加代謝 幫助排便這類的吃螺旋藻會頭暈????應該是不太可能啦我那時候長痘痘只有幾天而已自己的經驗給你參考
有機螺旋藻植物蛋白質含量最高達70%

相當于牛肉的3倍

包含全部九種人體所需又無法自身合成的氨基酸

是人類最為最理想的蛋白質天然寶庫。

有機螺旋藻含量極為豐富

包括維生素B1、B2、B3、B6、B12和維生素E、A。

其中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