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

你們吃什麼牌子的螺旋藻?

最近想買螺旋藻來吃

但不曉得買什麼牌子好

請有在吃的人

建議一下吧~~順便講一下價位哦~~另外

要買錠狀或膠囊哪個好呢??聽說是錠狀的比較容易吸收嗎??還有

我不大懂那mg是什麼意思

是一顆的螺旋藻含量嗎?請問mg數愈高

表示需要服用的顆數可以愈少是嗎??例如服用250mg的四顆等於服用1000mg的一顆

是這樣計算嗎??另外

螺旋藻一天需要服用多少mg較為恰當??~~謝謝~~^^
1.我是吃味丹的。

不是打廣告

是因為剛好拿到試吃包所以就吃吃啦!

2.吸收?應該先感清楚吃螺旋藻有什麼功用吧!

頂多就是提供纖維素和一些礦物質

我實在想不出來他還能有什麼功效。

如果是以提供纖維素的部分

本身纖維素就是不被人體吸收

反而會阻礙人體吸收

可以避免攝取過多的脂質

增加糞便重量

達到排便順暢的效果。

可是過多的纖維素ex:藻膠。

也會影響正常營養素的吸收

所以一天不超過50g為主。

高纖飲食指每天攝取纖維素25~50g(也要考慮到平常所吃的纖維素唷!

);若有特殊疾病需要限制纖維 話每日至少也要補充10g至於礦物質的部分

我相信這都是平常飲食就攝取足夠的東西。

對我而言

吃螺旋藻只是補足我平常纖維素攝取不足(我住外面

大多外時)

以助於我排便順暢啦!

3.mg就是毫克

是某個成分的含量。

(1)請問mg數愈高

表示需要服用的顆數可以愈少是嗎??ANS:沒錯(2)服用250mg的四顆等於服用1000mg的一顆

是這樣計算嗎??ANS:是的(3)螺旋藻一天需要服用多少mg較為恰當??ANS:可以端看你個人需要

看你平常所攝取的是否達到需求量

若已經達到

不需要額外補充過多的保健食品。

而大多數的健康食品也都會標註建議攝取量。

參考資料 個人想法 所學
http://www.yanni.idv.tw/eShop/product_info.php?cPath=2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