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

我有買亞尼活力纖回來吃了 配螺旋藻怎麼吃

請問一下大家 我有買亞尼活力纖回來吃ㄌ 如果我在買螺旋藻 回來吃效果會不會比較快 會有衝突ㄇ 如果沒有 請問要怎麼吃螺旋藻ㄋ
我有買亞尼活力纖回來吃了 配螺旋藻怎麼吃螺旋藻要在飯前吃哦 你可以在早上飯前吃活力纖 其它時段餐與餐之間吃螺旋藻

可以增加飽足感又可以養顏美容哦我已經使用30天 瘦了7公斤你可以試看看如果你要買亞尼活力纖可以到亞尼活力網的網站www.yannigo.com或是到奇摩拍賣也有賣哦亞尼活力纖是早晚二種膠囊 一顆綠色早上空腹吃一顆紅色晚上飯後吃也有送茶包 可以幫助排便很好用的
減重不是真的只是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