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

關於螺旋藻而言,哪一品牌口感較佳?

我兒子不大敢吃味道太重的營養食品

想請問哪一種錠狀螺旋藻口感較佳且又兼顧營養呢?
錠狀的螺旋藻來說...其實..如果你是問藥師或營養師

依據我的經驗

他一定介紹它有的產品

但是通常很多消費者從藥師那得到的資訊

其實..那已經是二手訊息

因為藥師或營養師所來自的消息來自藥商的業務

而其沒有良心的藥師將介紹利潤較好或和業務交情較好的產品

而...因為我小孩對味道也蠻敏感

因此試用過多種螺旋藻再加上多項了解後

最後選擇澳洲嗎哪螺旋藻效果和口感均不錯為防止別人誤會以為打廣告

所以如有需要我可以告訴你購買地址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這個~其實你可以到比較大的藥局..去詢問那裡的營養師....因為營養師還可以是你兒子的情形...然後再決定哪一種比較適合再推薦給你!!
請問澳洲螺旋藻哪一個藥局可以買得到啊
我們家吃的是液狀的螺旋藻~可跟果汁一起泡~也可以單獨吃~好吃吸收也快~lynnkuo1977*yahoo.com.tw
可以吃天然有機維他命

遠東有機螺旋藻

德國有機認證

吸收率高達90﹪以上

礦泉水有機培養

生產過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學肥料農藥

沒有腥臭味

康是美

佑全 藥局

大樹藥局

丁丁藥局有賣

100%純天然

不添加任何賦型劑

好吸收

有試用包備索

每瓶990元

450錠

經濟實惠! 沒有副作用!素食可用! 0800021699

有機螺旋藻,螺旋藻功效,螺旋藻功能,螺旋藻減肥,螺旋藻錠,螺旋藻品牌,dhc螺旋藻,螺旋藻 藍藻,買螺旋藻,螺旋藻怎麼吃螺旋藻,口感,品牌,藥師,澳洲,消費者,營養師,味道,營養,業務

藥品|保養|酵母|轉大人|B群|維他命|保健食品|脂肪肝|食療|肝功能|蘇打|食補|中藥|喉嚨痛|視力|藥膳|美白|胃酸過多|眼睛|運動飲料|禁忌|健康檢查|近視矯正|隱形眼鏡|外食|維生素|便秘|西藥|葉黃素|

螺旋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21020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