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

功夫好看嗎?

我想請問功夫好看嗎?我自己還沒看過...所以我想知道功夫好看嗎??
我想....看過的話...依我這邊的民意資料拉.....有兩種極端的說法一.就是好笑的不行...而且星爺在功夫中所展露的身材也明顯變好二.一點都不好看...根本沒劇情....但是好笑的點還是很好笑我自己也看過...我的想法是第二種啦......真的!!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還是要自己ㄑ看才好....不過...我想..不論你認為好?不好?一定都有這部片的價值存在...所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