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

功夫派得南瓜子有啥用???

功夫派在黑白婆婆旁邊的南瓜密室裡得到的金色南瓜籽到有什麼用???
南瓜密室的南瓜子可稅換東西去找黑白婆婆點他們有一個南瓜什麼東東的那可稅換南瓜帽可以稅換後如果還有金色南瓜籽的話可以再去找黑白婆婆再點他們再點什麼南瓜什麼東東的第二次可以強化還可以依照擊敗南瓜怪人的速度稅換不同等級的南瓜帽 ─作答完畢─
如果豆子少的話可以去賣一個十萬左右或自己用我豆子多

我可以送你四十幾個給我的評價好一點我米米號24516818
這是遊戲問題請到遊戲分類發問。


南瓜子油,南瓜子的功效,南瓜子熱量,南瓜子酥,南瓜子膠囊,南瓜子餅乾,南瓜子粉,水溶性南瓜子,南瓜子由,南瓜子錠南瓜子,南瓜,功夫派,東東,南瓜籽,密室,金色,東西,速度,等級

功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29076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