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民調

請問除了新加坡之外,韓國是否成為第二個講中文的國家

我之前有聽過我在韓國的朋友

他們是講韓國要修法讓中文變成他們的第二個關方語言

請問各位學韓文的大大

這個是否是現任李明博任期之內的法案

假如是這樣韓國是繼新加坡變成第二個講中文的國家嗎!


先不管這個消息的真實性多高

就算中文真的成為韓國的官方語言

他們也可以不說中文啊。

(法律又沒硬逼)而且現在官方語言有中文的國家不是已經有四個嗎(中共、中華民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就算你說前兩個不算

他也該是第三個啊。

還有

官方語言只要官方通過就好了

不用管人民(當然下場會顯現在民調上)聽說台灣不知啥時也要將英文納入官方語言上面的大大提到

韓國討厭的是「美國」與「日本」。

這我也覺得有點問題

韓國會討厭美國是因為助韓美軍在當地發生的事件以及與美國的一些紛爭。

【南韓】那些人難道忘了

如果韓戰沒有美國介入

他們現在就和北韓【統一】了。

韓國也將無法與北韓統一的關鍵歸咎於美國駐軍??等到韓戰在發生時

他們就歸罪美國沒駐軍了。

參考資料 大腦
我覺得不太可能因為如果要全部普及講中文甚至一半韓國人都講中文是不可能。

別忘了

韓國民族心非常強盛!

他們厭惡的國家就是中國、日本如果真的要把中文納入第二官方語言

那為何他還千方百計扭曲歷史?為何不認同歷史?
對於上面的大大提到

韓國厭惡日本與中國?這部分我覺得好像有點問題。

韓國討厭的是「美國」與「日本」日本曾經統治韓國;而美國則是在韓國有駐軍你想想

有一個陌生人住在你們家

你會覺得安心嗎?韓國也將無法與北韓統一的關鍵歸咎於美國駐軍當然站在美軍的立場

當然維持現狀最好(我就是要你不斷的跟我買武器)。

至於韓國仁說要把中文變成他們的第二官方語言?我目前住在韓國

每天看新聞

聽都沒聽過。

謠言止於智者吧。

就算是

那就如何呢?無關我們台灣人的事情吧?
站在國際角度上:若韓國將中文列為第二官方語言即代表韓國認為未來的世界將以中國為主導

如同現在全球國際語言以英語為主導一般。

若只是要韓國人自己也講中文

除非國內的華裔人口達到一定數量

並也有相對的影響力才可能發生。

結論:要韓國把中文列為第二官方語言幾乎是件天方夜譚的事情。


我覺得這個是有可能的

南韓政府會有這樣的思考

基本上是這樣的

中國大陸觀光團每年到南韓觀光人數真的多

不用講南韓本地到中國經商的中國每年輸出到南韓貨物也不少的

再加上南韓本地講中文的人也多

中國去南韓的人也多

南韓政府這樣的思考

應該對南韓人民是好的吧!


新加坡自由行,新加坡旅遊,新加坡航空,新加坡環球影城,新加坡電影,新加坡簽證,新加坡工作,新加坡移民,新加坡留學,新加坡飯店新加坡,韓國,官方語言,中文,美國,李明博,國家,韓戰,馬來西亞,北韓

宗教戰爭|中越戰爭|法國大革命|文藝復興|希特勒|日耳曼羅馬帝國|啟蒙運動|工業革命|十字軍東征|獨立戰爭|珍珠港事件|第二次世界大戰|硫磺島|北約|哥倫布|馬雅文明|石油危機|古羅馬|歐洲經濟共同體|第一次世界大戰|拿破崙|凡爾賽條約|猶太人大屠殺|車諾比|金字塔|龐貝城|英法聯軍|古希臘|

統一民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30037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