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程萬

新生醫專的五專新生編班名冊

新生醫專的五專新生編班名冊..護理科的.....我打不開...幫幫我謝謝
班別:五專護理科一年一班張菀芳姜惠婕李蓁林盈姿劉佳育張恩瑋黃詩云涂毓玲葉羽淳王雅汶簡麗涓王琪張菀芳陳奇蔓林婉茹陳映慈邱卉甄王璟淇王智怡翁于捷林暐琦葉育勳陳雅粧曾瑞盈謝佳君賴諭萱胡雅惠郭佩凌婁琬琳黃于慈胡芳瑜齊育琳劉書婷李芷寧葉小微望伶鈴劉文雁羅思婷李翠芸呂翊慈馮筱帆黃卉敏徐翊樺陳書涵曾黃佳黃尹柔王旋如彭欣怡班別:五專護理科一年二班古明艷李采薇楊雅如郭佩婷鄭宇婷徐憶婷沈文婷游雯婷高莉媜黃慧君張亦萱陳昱蓉林宜熹林珮瑜黃佩雯周雨柔江玟蓉邱詩容吳郁文許夢婷林姿妤明君李紫綺陳思華陳琬婷莊雅芳劉雅芳孫昕瑜劉晏樺孔蓁穗范寶丹謝文菁余凡宜鄭英宏宋子萱沈淑惠陳紫瀅陳汶宜劉姵妤游雯品李季樺連雯欣黃芷菱徐梓珣簡佳佩王瑄詹欣愉班別:五專護理科一年三班凃淑萍陳淑芬陳怡婷李錫屏余品萱莊梓君黃琪雯張心柔吳筱嬋羅元庭許雅琪林芳翠徐文毓黃慧櫻劉彥妤林于婷戴韻容吳佩倫朱惠菁彭詩純葉盈玲陳金金萬昱萱王秋琴張惠婷李雨蒔鄒夢婷陳郁婷黎佩玲陳彥妤劉美鈴許潔惠程姵文羅玉旻饒素箐高若芸王念祖郭郁槿楊惠婷林宜丹陳珮雲顏稘倩楊玉鈴官婷怡徐瑞伶森雲秋吳佩臻戴于容班別:五專護理科一年四班何郁玫鄭雅如唐鈺婷黃郁晴莊淑娟李雪如魏怡芬姜玉婷蔡雯欣黃秀貞李雅文陳庭萱古蕙妮鄭伊宸黃林鴻簡士敏黃筱涵吉秀青劉曉樺林如億王恆華康怡婷魏莉庭范育婕廖家幸施芷芸田奇燕劉育秀林瑜貞簡沛芸周雅文鍾民慧莊金樺滕苡伶楊惟安郭俞含劉宇妤林冠蓓許惠鈞呂榕芹蕭翊均黃聆禛劉玠廷宋夢妮王資儀劉晨曦黃仕安李盈儒班別:五專護理科一年五班杜依梵江郁文洪逸珊許雅嵐羅惠文杜安琪廖美媛周雯琪鄭涵云黃千玳方怡安林詩萍蕭安庭蘇姵禎劉思婕林玉欣吳家雯蔡莫懷劉育榕賴筱育蔡小涵王芳霓郭芯瑜陳怡安彭惠琪楊肇寧徐盈榛羅婉儷楊渲莉王彩萍藍亭戴韻庭楊絮安孫珮琪陳君詒蔡雨涵李家萱鄭家慧李盈盈張曼萱朱家榆溫怡貞羅杅楟卓念慈黃佩儀邱雅萍李昀珊
http://www.hsc.edu.tw/95-1news/教務處/0822五專護理科.xls應該可以連到
你是2班ㄉ^^方便給即時ㄇ??認識一下...我也是2班滴
我之前也是打不開 你可以找你的同學或朋友請她們打開 幫你找你是幾班 我想應該是沒有可以打開這檔案的程式吧!! 希望跟你同班囉~~~ ^ ^ 我九班唷~~
恩恩..我請別人幫我開ㄌ..我在2班 為什麼有些人的名子是紅色的啊?!
哈哈~~  聽別人說 .... 那是男生   哈哈XDDD
Miss 武:我跟您同班
曉楓  我跟你同班耶...︿︿ 這是我的即時通唷 d920333
答對ㄖ!!紅色ㄉ字就是男生.因為我就是其中一ㄍ
呵呵~~歡迎歡迎!


小凱/苦瓜 蛤?你是今年的男生阿=ˇ= 歡迎你進來阿~ 我是學姊 哈哈!!
請問是哪間學校ㄚ?
新生醫專~~ 呵呵~~~難不成你也讀新生囉!

@口@

張菀芳,新生醫專,黃詩云,李蓁林盈姿,林婉茹陳映慈,黃尹柔,陳思華,劉文雁,陳琬婷,林宜熹

補習|推甄|高中|分數|統測|夜校|自傳|未來發展|獨立招生|科系|商科|聯招|基測|選系|自然組|高職|保送|大學|畢業|指考|面試|社會組|工科|考題|科大|進修|出路|分發|技術學院|轉學|

余程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5142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