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緊實

生完小孩的代價!好像沒感覺了

年出生完第一胎後

就很忙碌

可能是太累還是怎樣

興趣缺缺!但最近比較有空了

發現跟老跟在愛愛時似乎沒啥感覺

而且有灌風感覺

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是因為生小孩陰道鬆弛了

天呀!!這代價真是大!!這件事雖不是非常重要

但是真的會影響心情

先生說沒關係

但我很在意先生我也蠻care

所以想請問有人有類似經驗的嗎??是要以手術方式改善比較有效嗎??
很多女生其實都會很在意這個部份

所以生小孩都想要選擇剖腹

怕自然產以後陰道會鬆弛以及會陰地方會變醜

可是我是蠻贊同自然生

因為對寶寶以及媽媽都比較好

但就有像這位麻麻您這樣困擾

其實您可以做凱格爾運動

需要一些時間持之以恆啦

如果真的不行

就只好找整形外科幫你做陰道緊縮囉!!我的姐姐是自然生

雖只有一胎

可是他小孩4000多公克

生完整個會陰撕裂很嚴重

也整個都鬆了...後來她朋友介紹他去一家女醫生的整形外科做陰道緊實

那位女醫生還幫她把會陰醜醜凸凸的肉肉修一下

而且是女醫生耶!!比較不會尷尬我不清楚多少錢

但是手術隔天我去她家找她

他還是一樣做家事帶小孩

還蠻神奇的

現在過了快5個月了

她說愛愛時變的很有感覺

不會有空氣跑進去了

姊夫有很明顯的滿意反應

挖勒~好害羞喔

而且現在我也懷孕了

她告訴為了一生的幸福

她叫我生完一定要去做

所以我有上那家診所網站去看

買尬~真的好有吸引力唷

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希望對妳有幫助^^那家診所網站:http://www.beauty123.com.tw/
這位網友:新生兒名字取的好

六年之內買車子買房子

取的不好.父母親生意失敗.公司工廠倒閉.官司是非纏身.夫妻離婚.嚴重家破人亡

妻離子散.都是因為小孩名字取錯 ! {甚至還在懷孕

就生離死別!}{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我經常在報章雜誌看到

很多家庭家破人亡

就是他們家的小孩

在2.~3歲

到六歲之內

以前不知道

那就算了

從我知道新生兒小孩名字

會影響那麼大以後

真的覺得很可惜!所以要我有空

就會在網路上

幫網友介紹老師!還有一個家有錢沒錢

是看太太的名字.很多人辛苦一輩子

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苦了一輩子

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很多問題可以解決的! 沒有人是註定要倒楣一輩子的

而是找不到方法處理!許多人一輩子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其實不知道

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

也全部都在名字上.我們家在台中開個小工廠

三年前生意很不好

沒工作沒訂單

工廠開銷都打不過

我老公為了維持工廠開銷

還到外面打工賺錢

我們兩夫妻也是常常為了錢

為了小孩吵架

幾乎都快分開了

日子過的很苦!因為運氣很不好

心情也很低落

所以急病亂投醫

到處算命問神改命改運的

花了很多寃妄錢

也是沒改變沒效果.在偶然機會

有位網友在(知識 )

介紹有位老師.很厲害!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

心理就想反正 {死馬當活馬醫} 試試看!我也是先電話詢問

他跟我們說剛出生小孩的名字取錯

才會導致今天的下場.還有工廠的名字也不好等等

都講的都很準!所以我和老公講

請黃老師來大裏幫我們看風水改名字等等.後來我們相信他的話

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

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過了幾個月工廠的工作

就越來越多

生意也越來越好.一直到現在都很平順

我們夫妻的感情也很好. 所以我也推薦給您喔!給您聯絡訊息資料網址 tw.myblog.yahoo.com/Yu-Lin
小弟淺見不妨多做開闔的腿部運動或是直接比較快的方式~~游泳或者多多做腿部運動來鍛鍊

來健碩下半身的身體

也可以順便減減肥。

升完小孩後~真的要多多運動~別給自己找藉口(取自冰火五重天節目...某某藝人說的話....是誰我也忘了)很多明星生完小孩子

幾乎都去健身房= =瘦身順便附上這個我不是在推銷唷 =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