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緊實

什麼東西能使陰道緊縮?

可能是生了小孩了吧~所以做起來的感覺都感覺不緊了我想問說屏東哪有再賣緊縮的商品?因為我知道拍賣有賣一些快活棒

擦的

顆粒塞的!

可是~我比較拍賣買快活棒

因為聽說很會斷 斷了就不能用搽的~= =~比較麻煩

顆粒的~好像滿方便但是我想請問屏東或是哪些地方(不是地區

是什麼店之類的)有再賣!

?或是比較推薦什麼~希望= =價位不要太高或是本身有自己使用要推薦我的^^~~感謝不要說= =叫我運動!

我都是三分熱所以有這種心的答家!

先卸卸囉~我不需要^^
建議妳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