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緊實

有誰用過新歡縮的妙?印度縮陰棒?小室佳人?

我常常和老公做愛~一天約2~3次左右~感覺陰道好像沒之前那麼緊實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陰道緊實呢?那些擦的藥品有效嗎?
hi~我跟你說唷!!你就練提肛和屁股夾緊就好了~如果你想讓他更緊...你可以趴在床上~身體打直~先用左腳畫圈圈..在換右腳~每天練個幾回..你哪就會變ㄉ比較緊~其實那種東西~成效在個人~我個人覺得沒用...反而~做運動效果來的顯著...我用過陰道緊實霜..不但沒效~還讓我的陰道發癢....所以我建議你做運動~不要亂差藥唷! 參考資料 me 經驗
我之前聽我朋友他老婆生產後他有買一瓶緊實的給他老婆說滿有用的 不過一瓶一千多 但是我不知道是啥一 一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