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緊實

陰道緊實度不佳,大家怎麼做?練瑜珈OR做陰道緊實手術??

自己有稍微看一下網友的分享

好像練瑜珈也可以增加陰道緊實度

不知道大家試過哪些方法效果比較佳?練瑜珈呢

還是直接做陰道緊實手術效果比較好??
陰道緊實手術吧!!!我不知道你是去那裡看到的資訊

因為我自己剛剛有幫你找了一下

瑜珈練緊實度好像不是非常有效

每個人的說法都不太一樣

有的人說練瑜珈可以幫助陰道緊實

不過也很多練瑜珈的人根本沒有聽說過臉瑜珈可以幫助陰道緊實的

所以我就不是很建議你去瑜珈拉!!!要練瑜珈還不如乾脆直接去做陰道緊實手術。

我的小阿姨今年好像也有去做過陰道緊實手術

小阿姨年紀跟我差不多

不過他很早就結婚了

所以她也比較有這部分的問題

據她所說做完陰道緊實手術後真的差蠻多的

而且本來她覺得很尷尬頻尿問題也都改善了不少

所以我就覺得如果要幫助陰道緊實

還是直接做陰道緊實手術會比較快吧!!!小阿姨是到麗新診所做陰道緊實手術

所以我就幫你找了一下麗新的資料

你就參考一下囉!!! 「陰道緊實術」快速找回青春感。

在傳統女性的私密整形術

主要是將私密處的已鬆弛黏膜組織切除後

再經由縫合表皮來達到私密部分緊實的效果。

但由這樣的方式不但會留下疤痕

另外還需要長達2~3個月的恢復期

早期這樣的整形方式

讓許多希望擁有性福的女性都打了退堂鼓。

麗新整形外科診所專科醫師說明

麗新整形外科診所的「陰道緊實術」則是使用自體脂肪來做

將大腿抽出的脂肪經過純化後

植入陰道壁的兩側

藉著擠壓方式進而達到陰道緊實目的

術後不但無疤且將修復期縮短至2~3禮拜

多數人通常在術後兩週後便能重拾性福生活

這樣無痕無疤的「陰道緊實術」

大大提高了女性動手術追尋性福的意願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