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

可以餵食燕子嗎?

我家外面飛來燕子組窩裡面有小燕子了

因為看成鳥燕子一直在捕蟲給小燕子吃

需要捕很久

請問我可以放東西在地上給他們吃嗎?還有他們可以吃什麼?
如果要餵食的話

能用麵包蟲

而麵包蟲在餵之前先用熱水沖過

等蟲死了在把他剪成兩半餵他

而要這樣做的原因是

麵包蟲的生命力很堅強

所以要先用熱水沖過

而且一次餵整隻對小鳥有點太大

因此要剪半。

但建議還是讓鳥媽媽自己餵

我以上說的餵食方法是小鳥掉下來、走失等用的方法

而且養燕子最大問題是遇到冬天(燕子冬天會遷移比較暖活的地方)

所以據我所知沒有人在養燕子。

希望以上的經驗能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我雖然不知道

但我可以確定獸醫會知道

你也可以去問賣鳥的商人
不客氣

燕子築巢,燕子論壇,燕子吃什麼,養燕子,燕子圖片,燕子綜合論壇,燕子低飛,燕子的資料,燕子幼鳥,燕子李三燕子,麵包蟲,鳥燕子,小燕,生命力,暖活,東西,小鳥,方法,媽媽

鴿舍|鴿子|鳥巢|竹雞|公母|掉毛|鳥籠|繁殖|燕子|成鳥|虎皮|羽毛|幼鳥|飼料|十姊妹|白文鳥|麻雀|畫眉|雞|綠繡眼|賽鴿|小鳥|文鳥|愛情鳥|飼養|八哥|血鸚鵡|玄鳳|金絲雀|白頭翁|鸚鵡|白鷺鷥|

餵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31102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