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緊實

讓陰道緊實的方法

如標題.....譬如要做什ㄇ運動或是靠外力ㄉ幫助呢?我想讓做愛更有感覺...
如果你還沒結婚的話...應該是只要做縮肛的動作就可以了...如果是已經生產過(自然產)..建議你去做陰道美容...其實我不否認那裡緊不緊的確會影響做愛的品質...但是技巧真的也很重要...還有就是彼此的感覺...感覺對嚕...技巧對嚕..我想即使鬆一點應該雙方也不會太介意吧...我是常做縮肛的動作啦..而我的愛人也說我陰道滿緊的...因為我很愛他..所以每次愛愛我都覺得好幸福..好舒服...所以你可以跟他溝通看看啊..看看啥方法比較適合你們...祝你們性福哦 ^^ 參考資料 輕舟..
有縮肛跟提臀ㄉ感覺先先有縮肛跟提臀ㄉ感覺先先妳想要做愛ㄉ感覺???怎樣ㄉ感覺阿???是你ㄉ感覺還是他ㄉ感覺呢???其實基本上只要不離譜ㄉ鬆

兩人ㄉ互動跟技巧

比陰道來ㄉ重要多ㄌ需要人練習一下ㄇㄚ˙ ~~ㄏ
就常做陰道收縮運動就可以了啊....但不是馬上做就馬上有效哦...常做就對了...
陰道鬆弛與凱格爾運動  在一些性生活質量下降的夫婦中

或許存在一種女性陰道鬆弛的現象。

陰道鬆弛大多數發生在多次分娩或由於胎頭過大分娩時造成陰道及骨盆腔的軟組織和黏膜受到損壞而引起

它和陰道分娩的次數及分娩過程的併發症有關

次數愈多

出現症狀的機會也越大;或在進行陰道側切縫合術時未能全面完整地縫合肌肉組織

致使陰道口寬大鬆弛收縮力下降的婦女中。

雖然陰道的鬆緊沒有一定標準

但是當事人的感受卻非常深刻

在性生活時可能使性快感減弱

如果平時不注意進行會陰部的肌肉訓練

會使這種情況加重。

  醫師多半會推薦有此困擾的婦女(包括尿失禁)練習骨盆腔肌肉運動

骨盆腔肌肉運動又稱凱格爾運動

它是於1948年由凱格爾醫師(Kegel)所提出的一種主動式的陰道收縮訓練

主要訓練骨盆底肌肉的肌力、耐力及反應力

以增強骨盆肌肉的支持功能

因此改善尿失禁與陰道鬆弛等問題。

凱格爾運動(會陰收縮運動)簡單說明如下: 第一階段:   自行以陰道指診、中斷小便法(排尿中途煞車停住小便

看一下效果如何

感覺憋尿所用的肌肉群)

察覺如何正確收縮骨盆底肌肉。

第二階段:   站立時用力夾緊臀部

(讓臀部肌肉向上提肛(緊閉尿道、陰道、肛門

保持這些肌肉收縮5秒鐘

再慢慢放鬆5秒鐘後

再重複收縮

延續這動作20次以上。

(運動時

呼吸照常

身體其他部位是放鬆狀

特別是腹部)。

第三階段:   1. 每天日常的活動來進行

強度可以逐漸增加。

  2.不論坐著、站著、躺著

都可以做;同時在工作、做家事等活動中

均可隨時隨地做骨盆肌收縮運動。

  3.每次排尿時

可做數次使尿流中斷的骨盆肌收縮運動。

  以上持之以恆

6-8 週可見效果。

連續3-6 個月

效果更好!

  另一方面

一些中年婦女希望能進行陰道緊縮手術

或是少數準備再婚的女性為了使自己在新的婚姻生活中增加一些性活力

並提高雙方的性快感水準

希望能做陰道緊縮術。

不過究竟是否需要做緊縮術

一般需要透過婦產科醫師的檢查

才能視情況決定是否真地需要。

  最後大夫在此還是要叮嚀妳:如果這個問題深深困擾妳許久且造成很大的壓力

建議妳至婦產科門診與醫師諮詢討論。

http://home.kimo.com.tw/gynmich/obsgynclass/Genital prolapse.htm 做凱格爾運動(可以幫助陰道緊實有力)

陰道緊實,方法,縮肛,自然產,動作,運動,真的,感覺,結婚,生產

經期|月經|感染|排卵|更年期|陰道|發炎|賀爾蒙失調|膀胱|咖啡色|抹片檢查|卵巢|避孕藥|懷孕|硬塊|婦產科|巧克力囊腫|紅疹|液體|生理痛|分泌物|子宮頸|乳癌|尿道|安全期|避孕器|不孕|催經|肌瘤|

陰道緊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6030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