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緊實

做完愛後陰道很空洞的感覺

為什麼做完愛後~手指伸進陰道內發現裡面很空洞很開~幾乎可以說摸不到子宮跟陰道壁
本來做完愛剛剛好撐開了一陣子了當然會比較空洞

休息幾天還有多做一些陰道緊縮的動作就可以幫助回復緊實

也可以多補充一些天然荷爾蒙的食物例如:山藥、蔓月梅、黑醋栗、紅石榴、大豆卵磷脂等天然蔬果

讓陰道比較容易緊實。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因為陰道才剛被撐開沒那麼快縮回去啦~就是因這樣驗屍官才能判斷出一個女生死亡如果有遭到性侵害是生前被姦在殺的還是先殺才被姦的~
因為剛做完 陰道會撐開!

沒那摸快就恢復 所以 理所當然阿!


我是男生 以我跟我女友做完後 他的陰道變的更大了 他跟我說.. 因為我的數度太快 他來不及伸縮 所以就越來越大 要花上幾天才能恢復 那時 ...... 又可以再做一次了 呵呵..

做完愛後會痛,做完愛後多久可以再做,做完愛後流血,男人做完愛後態度卻變,做完愛後肚子痛,做完愛後出血,做完愛後有血,做完愛後很累,做完愛後會癢,做完愛後下腹痛做完愛後,陰道緊縮,空洞,陰道壁,大豆卵磷脂,感覺,黑醋栗,紅石榴,蔓月梅,山藥

經期|安全期|液體|生理痛|感染|避孕器|排卵|更年期|賀爾蒙失調|婦產科|巧克力囊腫|懷孕|陰道|避孕藥|肌瘤|膀胱|咖啡色|卵巢|催經|月經|發炎|乳癌|分泌物|不孕|硬塊|子宮頸|抹片檢查|紅疹|尿道|

陰道緊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0097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