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緊實

陰道整型.有可能會導致行房疼痛嘛

我想做陰道縮小術但有可能縮太小而導致行房疼痛嗎
我之前也找北醫整形外科林正宜醫師做過陰道緊實縮小術

林醫師建議我最快也要一個月後才能有性行為!我是沒有縮太小而導致行房疼痛的問題!
我想做陰道縮小術但有可能縮太小而導致行房疼痛嗎當然可能如果陰道的孔太小洞而男友的那根又太粗就會變成插不進去這時就會痛了所以沒必要去動手術自然就好了如果男友嫌洞太大沒有磨擦的感覺那個男友就不要了那種只重視感覺的男友不要也罷找個真心的男友吧

林正宜醫師,林正宜隆鼻,林正宜 自體脂肪,林正宜醫生,林正宜 雙眼皮,林正宜價格,林正宜費用,林正宜隆乳,林正宜醫師評價,林正宜整形林正宜,陰道緊實,行房,疼痛,北醫,醫師,縮小,整形,問題

血壓|手汗|氣喘|青春痘|蘿蔔腿|發炎|近視|牙周病|生髮|打呼|眼睛|嘴破|痔瘡|雷射|孕吐|胸悶|胃炎|根管治療|痛風|頭痛|口臭|狐臭|牙痛|代謝|脊椎側彎|便秘|止痛|蕁麻疹|減肥|皮膚病|

陰道緊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26045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