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緊實

怎麼做才能讓陰道緊實??

我何我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快一年ㄌ~我ㄍ我男朋友愛愛時...我ㄉ陰道漸漸不緊ㄌ~要怎ㄇ做才能讓ㄊ慢慢緊實!陰道夾緊在放鬆有用ㄇ??要怎ㄇ做?有什ㄇ方法可以提供!拜託各位幫幫我!!
妳要不要試試這個賣家的商品我在他的商品也買了幾樣東西蠻好用的她的評價也都很好希望能幫到妳祝你幸福摟^^點這個網址吧 參考資料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8637406?u=amyonline6688
你說的陰道夾緊再放鬆有用!!就是要把陰道跟肛門都一起緊縮夾住大概ㄍㄧㄥ個兩秒再放鬆一天反覆做個10次或者想到就做想到就做這樣妹妹就會變緊實了喔我也是想到常常就會這樣跟男友一起兩年了他幾乎每次都說我很緊喔
根據研究顯示

陰道內的肌肉愈有彈性

男女雙方就愈容易達到高潮

通常產後婦女若有陰道鬆弛方面的問題

想要緊實的話可嘗試做凱格爾運動

因為凱格爾運動訓練可以幫助妳收縮陰道的肌肉

不僅有助性趣

還可預防尿失禁方面的問題;這個運動類似憋尿的感覺

將陰道收縮約三秒鐘後

再放鬆個三秒鐘

來回反覆20次

等待熟練了之後

可以嘗試連續做50次

在一天之中找三個時間來做

會很有幫助噢。

~~~~~~~~~~~~~~~~~~~~~陰道鬆弛指的是陰道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維持本來緊密的結構

就好像老年人的眼袋或是肌膚呈現下垂鬆弛的現象;一般說來

沒有性經驗的女性陰道都是緊實的

但是在有性經驗、並且懷孕生產的狀況下

極有可能造成陰道鬆弛的現象

不過對性行為中女性的感覺並不那麼強烈

主要原因是陰道感覺神經多在外頭

鬆緊反而對男性來說]

感覺較為明顯!

若想改善

可嘗試凱格爾運動、或經過醫師診斷後的藥物及手術治療

才比較有用。

什麼樣的動作會有助陰道緊實?你可以試試看做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