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緊實

女人產後陰道鬆弛,有什麽辦法恢復

女人生小孩後

陰道都會變鬆弛

使丈夫對性失去興趣

有什麽辦法改善或恢復?﹝發問者

保有到期自我解稈之權利﹞
可學瑜珈的幾個動作 魚式.鱷魚式...這些都有幫助收縮的功能 但要不懈怠的練一段時間也可自己在家作縮小腹 提臀夾肛的動作或是直接到藥房買陰道緊實劑如果決定後面不生了 可直接找醫師做陰道重建術或是找氣電功師做陰道緊實 但不太建議做因為會做的沒幾個 而且又有侵入性的風險大概也沒有氣電功師願意做喔
勤練瑜珈最有效你可以就近請教健身中心的瑜珈老師他們應該會敎你的
最簡單的方法 我大妹用大型西藥房買的新歡縮得妙這種外用藥 依照裡頭的說明書使用一個月多效果就改善很多 之後半年就回復到產前那種緊縮度了
您好!!可以試看看凱格爾運動!!從產後第一天即可開始

目的在於促進子宮復舊

增加尿道口、陰道口以及恥骨肌肉張力

避免造成壓力性尿失禁

減輕會陰部血腫及不適

加速會陰復原。

試試看吧!或許對你有幫助!!
朋友你好:我本身也是內分泌失調

生理期也很不穩定

更誇張的事睡不著

皮膚也變的很差

陰道容易感染

後來去醫院檢查

醫生總是說的很模糊

只說我可能未來要懷孕要靠科技

我難過了一年多

直到我母親因朋友的介紹接觸到葡萄王靈芝王的產品

才知道他們走入生物科技

葡眾生物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也有做過人體的測試

還有股票上市公司

後來我食用了4個月了

不再有感染跟睡不著的問題

皮膚也變好了

最重要的是生理期來的量變多了

還會排出血塊

而且會定期每個月都來

讓我好高興喔!

現在我媽媽跟我出門的時候都會說

你看看我女兒

都不用上妝抹粉耶!

每個人都說我皮膚變好好喔!

這份喜悅我希望幫助跟我有一樣煩惱的人

希望你們以後也會跟我一樣喜悅喔!

我是吃葡眾『欣悅康』產品概述: 針對女性調理體質而研發

解決現代女性健康上的困擾

並可排除體內廢物

養顏美容

更顯青春活力

尤其對懷孕前及產後補充養份很有幫助。

問題可以去電0920-395-337詢問 購買營養成分:◎大豆異黃酮:是天然的雌激素

根據美國史丹佛大學醫學中心的研究指出

更年期婦女多食用大豆製品的食物

可抵抗更年期的各種延生的疾病

如心臟病、乳癌、子宮癌。

◎粗 薏 仁: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及維生素B、可美化肌膚、抗癌瘦身促進子宮收縮。

◎黑 糖:有補血化淤、清肝、去寒、對月經中的婦女、兒童及貧血最適合使用。

◎老 薑 粉:健胃、促進食慾、可調節體溫、經期、產後最月子最適合食用。

◎甘 草:幫助氣息順暢、減少燥熱感、維持消化機能良好、使精神旺盛。

◎酵 母 菌:促進食物營養價值、使腸胃容易吸收、防止壞菌滋生◎乳 酸 菌:促進食物營養價值、使腸胃容易吸收、防止壞菌滋生『欣悅康』是女人的至寶

他能改善女生生理期的各種不舒服症狀

還能幫助女人調理三大生理轉型期

一是初潮期、二是做月子、三是更年期。

◎ 生 理 期:一.生理不順、容易流產、不易受孕。

二.生理期間、頭痛昏沉、乳房脹痛。

三.生理期中、生理痛、下腹脹痛、腰痛、易感冒、疲倦。

◎ 坐月子期:一.調理、消除疲勞、恢復身材、預防產後皮膚鬆弛、預防提早老化。

二.產後子宮惡露排出乾淨、助子宮迅速恢復產前大小、預防腹肌下垂。

◎ 更 年 期:一.更年期肥胖或瘦小、昏沉、疲勞、盜汗、心悸、臉部潮紅。

◎平 時:一.低血壓、怕冷、手腳冰冷、起床不易、肩酸背痛、 疲勞、耳鳴、腰部沉重。

二.臉頰、胸部、眼匡肌肉鬆弛、眼睛容易疲勞充血。

三.黑斑、額頭皺紋、青春痘、肉疣、子宮肌瘤、預防提早老化。

◎注意事項:本產品內含薏仁成粉

孕婦不建議使用。

葡眾『愛益』產品概述:含有被稱為『完全食物』的花粉

配合黨蔘、靈芝、黃耆、橘皮等植物營養成份

使身體也能常保年輕人的活力

容光煥發。

產品成分:◎黃耆: 助發汗、增強免疫力。

◎花粉: 可強化身體機能含有維生素A、C、D、E

採用去殼花粉具有完美食物之花粉可使人體完全吸收

常保青春。

◎橘皮: 止咳化痰、活血行氣通暢。

◎黨蔘: 補元氣、養血液、治虛勞。

◎靈芝: 產品採用靈芝的多醣體

具有抗腫瘤、降血糖

加強免疫功能。

含有高量的超氧歧化酵素(SOD)

可清除自由基與增加抗氧化(抗老化)能力。

1. 均衡及滋養內分泌系統:如改善甲狀腺亢進的各種副作用、強化腎上腺解決頻尿症狀、強化性腺功能與生殖力、滋養腦下垂體的神經細胞、滋養荷爾蒙功能正常。

2. 對降血糖、腎臟病、不孕、性生活不協調、性冷感有幫助。

3. 超時工作、整夜交際者、迅速恢復體力、平衡神經系統、提高注意力。

4. 減緩更年期各種副症狀

促進細胞代謝正常化

預防攝護腺肥大。

我吃的都是天然植物性的荷爾蒙

不會給身體帶來負擔

兩樣要搭配著吃

因為它給我快樂健康的生活

所以希望您也一起得到快樂喔!
這篇文章也許可以幫助你給你參考看看差之毫米

性福千里「新美式陰道緊實術」根據最新調查報告顯示

台灣地區性行為頻率為全球倒數第四

而至2005年婚姻的性生活滿意度

則是全球倒數第三

中國大陸卻高居第三名

這個現象實在值得國人深思。

而造成性行為頻率與性生活滿意度降低的原因

一般人所知的

不外乎是台灣人生活步調緊湊與工作壓力太大

以致性趣缺缺。

但您可能不知道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

愛的結晶誕生後

卻是夫妻關係疏遠的開始。

李久恆整型外科診所的李久恆醫師表示

通常女性患者前來諮詢時

除了詢問一般像是肉毒注射、玻尿酸注射、隆乳與抽脂等項目外

也有不少患者會詢問私密處整型的問題

其中又以已婚生子的女性居多。

李醫師進一步表示

當另一半表現不如以往時

這些媽媽患者第一個想到的問題並不是先生有了外遇

而是自己的魅力降低了

而原因來自於自覺產後不若以往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