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旺麥奎格

我想找一部電影但只記得片段

我想找一部電影只記得部份片段有一棟建築物 類似被監控的建築物裡面住著很多人 女主角對男主角說 她要去神祕島男主角對女主角說 神秘島根本不存在 我要帶你離開這裡然後男主角就牽著女主角一直跑建築物裡面出現警訊 凡是靠近男主角的人都要被隔離所以當男女主角在跑的時候 大家都在閃避他們我講這個片段給我朋友聽時 他跟我說建築物裡面住的人都是複製人請問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做什麼名字嗎?
你好這部片應該是絕地再生檢視圖片劇情介紹:林肯塞斯艾柯(伊旺麥奎格飾)以及喬丹杜黛塔(史嘉蕾嬌韓森飾)和數百名居民住在二十一世紀中葉的一棟與世隔絕的社區。

他們就跟其他居民一樣

在這棟受到嚴密控管的高科技大樓中

每天生活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組織”的監控

這種監控行為美其名是為了他們的身心健康著想。

而想要離開這種沒有自由的生活

唯一的希望就是被選中前往所謂的“小島”。

因為他們被告知

在歷經一場生態浩劫之後

除了居住在這裡的生還者以外

全世界的人類都不幸喪生

而小島就是地球僅存未受污染的人間淨土。

但是林肯近來卻一直做同一個無法解釋的惡夢

他變得焦躁不安

而且對這個受到嚴格監控的生活環境產生極大的懷疑

但是他卻完全沒想到

他的好奇心竟然讓他發現一項駭人的事實

那就是他生活的一切都是個謊言

小島這座人間淨土更是一個殘酷的幌子

其實包括他和喬丹在內的所有居民

最後都難逃一死

而他們死後的價值遠比生前更高。

就在危機降臨之前

林肯和喬丹決定大膽地逃出這個虛偽的烏托邦

進入他們從來不知道的真實世界。

他們逃到外面的世界

並遠離“組織”的監控之後

這一對男女長久以來建立出來的情誼

逐漸轉變成更深的感情

但是組織的勢力強大

他們為了獵捕他們不擇手對、不計代價

而林肯與喬丹則只有一個目標

那就是活下去。


{{*絕版 影城*}}超多經典 *絕版DVD* ~幾乎都有您要找的 *絕版DVD* ~可以在 *問與答* 留言詢問~*絕版 影城* 電影DVD~通通都是 *全新正版* ~* 推 * 推 * 推 * 推 * 推 * 啦 ~ˇ~{{* 絕版影城 * 全新網址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52573333

暮光之城男主角,越獄風雲男主角,初戀那件小事男主角,男主角 英文,戀空男主角,歌舞青春男主角,舞孃俱樂部男主角,阿凡達男主角,醜女大翻身男主角,變形金剛男主角男主角,林肯,伊旺麥奎格,喬丹,建築物,史嘉蕾嬌韓森飾,電影,片段,神秘島根,人間淨土

洋片|電影院|歌舞|劇情|超人|配音|背景|DVD|片名|歌詞|插曲|哈利波特|恐怖片|台詞|音樂|歌曲|上映|小說|影片|吸血鬼|科幻|配樂|迪士尼|

伊旺麥奎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21039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