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旺麥奎格

電影:風暴危機的男主角?

男主角演的角色好像叫艾利克

我不太會說這部電影劇情

已經有段時間沒看了

有點忘記

之前曾經在69台播過

我覺得很好看

很想知道男主角本名和資料?有誰能告訴我ˊˋ ?
Hi

我猜......你看的應該是【風暴剋星】吧?【風暴剋星】(Stormbreaker)劇情: 艾列克雷德(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飾)是個再平凡不過的16歲少年

雖然父母雙亡

幸好叔叔伊恩雷德(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飾)一肩挑起了照顧他的責任。

即使伊恩雷德有點神秘

而且經常不在家

不過他從未讓艾列克感受到一絲絲的寂寞。

直到唯一的親人叔叔〈伊旺麥奎格 飾〉死於車禍意外的疑雲之後

艾列克的生活就起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幾天之內

英國秘密情報組織M16找上門來

才意外揭發了伊恩生前的秘密

短短幾天內艾列克雷德從單純的中學生搖身變成了超級間諜。

被 MI6 強迫吸收的艾列克

帶著特製的秘密裝備

出發執行他的第一項任務。

中東富豪席勒〈米基洛克 飾〉宣稱要贈送全國各校風暴剋星電腦;但 MI6 懷疑席勒暗懷鬼胎。

時間緊迫

艾列克很快就陷入致命的陷阱中

眼看這第一次任務

就要變成他的最後一次!

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國 別:英國生 日:西元1990年04月10日星 座:牡羊座身 份:男演員.模特兒這裡有很多他的照片: http://joy0626.pixnet.net/blog/post/23385884介紹:出生於1990年4月10日

這是他的第一部劇情長片。

艾力克小時候就開始擔任童裝模特兒

包括GAP等知名品牌都曾經是他的得意作品。

2002年時他參加英國電視電影「Tom Brown`s Schoolday`s」試鏡

順利從大批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獲得男主角的演出機會

也正是因為在這部電視電影中的活潑表現

艾力克受到【風暴剋星】原著作者安東尼赫洛維茲的青睞

欽點他參加試鏡

最後果然再度擊敗500多位競爭者

成為少年間諜艾列克的銀幕化身。

艾力克在片中身手矯健、笑容燦爛

儼然已經是風靡全英國少女熟女的當紅少男偶像

甚至連威廉王子都要讓他三分!

由同名系列小說改編的【風暴剋星】

故事描述平凡的中學生艾列克雷德

一夕之間成為英國最頂級情報員的冒險過程。

今年才16歲的艾力克派帝佛在片中身手俐落、帥氣無法擋

加上一張俊美的臉龐

不知迷倒多少女性觀眾。

今年八月【風暴剋星】在倫敦舉行首映典禮

現場擠滿上千名少女粉絲只為親眼一睹艾力克的丰采

甚至有人一見到艾力克出現

立刻激動地淚流滿面!

倫敦街頭的書報攤上

到處都是以艾力克為封面的雜誌、報紙

鋒頭之犀利

連媒體寵兒威廉王子也要自嘆不如。

一向尖酸刻薄的英國媒體

也無法抵抗他的魅力

不但形容艾力克是「湯姆克魯斯接班人」

更認為他是「難得一見的天才明星」!

出生於1990年4月10日的艾力克

父母親都是英國知名藝人。

長相可愛的艾力克從小就是各家童裝廠商爭相邀請的模特兒

包括GAP等

都是他的得意作品。

2005年

艾力克決心轉往大銀幕發展

他參加了電視電影「湯姆布朗的學校生活(Tom Brown`s Schoolday`s)」試鏡

輕輕鬆鬆就打敗大批競爭者

拿下男主角湯姆布朗的演出機會。

也正是因為他在這一部電視電影中的演出

讓【風暴剋星】原著者安東尼赫洛維茲(Anthony Horowitz)注意到他

進而欽點艾力克擔任男主角艾列克雷德!

貴為超人氣新星的艾力克

不工作的時候喜歡滑雪、跳舞、打曲棍球

最特別的是

他竟然喜歡跳芭蕾舞!

「我知道你們會覺得男生跳芭蕾舞很娘

我才不在乎

這是我最大的享受!

」此外

一般青少年明星在學校裡都會遇到適應不良的問題

這對於艾力克卻完全不成困擾:「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曾經告訴我

要我把私人生活跟工作分清楚

所以我在學校裡完全閉口不談拍戲的事情

同學們也對我很好

只會偷偷摸摸地翻雜誌

對照我本人的樣子。

」不過對艾力克來說

學校生活已經完全不能滿足他

目前他已經離開原本就讀的公立中學

轉往專業戲劇學校就讀

並且決定專心發展演藝事業:「當你已經接觸到了真實的世界

對於外面的狀況如此熟悉

再回到學校裡

只會覺得學校簡直像個無聊的遊樂場一樣。

相信我

你不會待得下去的。

」P.S前陣子HBO有播一部電影【野蠻公主】(Wild Kid)

是跟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合演的一部青春校園喜劇電影(不過他的鏡頭還蠻少的) 參考資料 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acto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