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旺麥奎格

絕地再生有第二集嗎?

絕地再生有第二嗎? 知道的人請趕快回答我......非常感謝! 我男朋友一直說有.........
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思加莉喬涵森(Scarlett Johansson)演的絕地再生目前沒有第二集妳男友記錯了妳叫他說說劇情內容可能誤認別部電影
絕地再生 The Island檢視圖片億萬大導演麥可貝執導的科幻動作冒險片

由伊旺麥奎格以及史嘉蕾喬韓首次搭檔領銜主演。

你是在說這說這部沒錯吧!!絕地再生這部電影的確沒有續集我想妳男友可能想成這部深入絕地 The Descent檢視圖片本片英國票房超過一億六千萬台幣

描述六個喜歡戶外冒險運動的女性

因為一次地穴探險而陷入生死邊緣的危機。

深入絕地2The Descent:Party2檢視圖片《深入絕地》睽違4年重回大銀幕!

這一次

你敢再度深入黑暗地底嗎? 我有很多朋友都把這2部搞錯

我想妳男友可能也搞錯。

P.S:如果這不是你要的答案

我會刪除這項回答。


伊旺麥奎格離婚,伊旺麥奎格 電影,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伊旺麥奎格老婆,伊旺麥奎格演過的電影,伊旺麥奎格 天使與魔鬼,伊旺麥奎格 資料,伊旺麥奎格同志,伊旺麥奎格 神父,伊旺麥奎格 身高伊旺麥奎格,絕地再生,Scarlett Johansson,Ewan McGregor,加莉喬涵森,男朋友,感謝,說說,男友,劇情

背景|音樂|歌舞|超人|劇情|歌詞|洋片|DVD|哈利波特|吸血鬼|台詞|迪士尼|小說|上映|影片|配音|恐怖片|電影院|插曲|片名|配樂|科幻|歌曲|

伊旺麥奎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04028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