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

在光南買AYU單曲有送海報嗎??

我之前都是去別家預購所以有送...但是我想問在AYU台壓單曲發售日當天下午衝去光南買有沒有送海報??還是說一定要預購才有??謝謝!!
光南有沒有送海報完全是看店員以我的經驗就算他有海報他也有可以會和你說沒有吆!

(因為他們還沒去整理那些海報)海報一定是會有的只是看店員要不要給你而已如果他沒給你試著和他要要看我之前就有過要了他就給我了也有要了他說沒海報也有他自己給我海報的以我們這裡的光南來說唱片剛到你去買店員是不會給海報的要他們整理好才會開始給而且我有過經驗是發片當天去買沒有結果過了2~3天變成買日版送海報這都是我的經驗啦我覺得你要去光南買的話一定要主動和他要(唱片行一定會有海報的)

光南營業時間,光南唱片行,光南商場,光南書局,光南電影票,光南幾點開,光南批發,高雄光南,光南工作,光南 退貨光南,海報,單曲,AYU,經驗,唱片行,唱片,變成

近畿小子|中島美嘉|Glay|X-japan|彩虹樂團|聖堂教父|山下智久|深田恭子|V6|東方神起|玉置浩二|伊東美?|押尾學|Mr. Children|西川貴教|江角真紀子|平井堅|玉木宏|倖田來未|江口洋介|安室奈美惠|Speed|大無限樂團|木村拓哉|土屋安娜|放浪兄弟|W-inds|中森明菜|Arashi|Smap|仲間由紀惠|香取慎吾|米希亞|濱崎步|早安少女組|宇多田|小栗旬|

光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9101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