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

光南唱片行的問題..

請問如果專輯有送海報大概再什麼時候去才會送?(聽說他們沒整理就不會送是嗎?)如果是單曲會送嗎?
光南唱片行我記得有送海報沒錯但是那是單筆消費滿$500才有1張單曲也會送只要是唱片類的應該都會吧像上次我買一張RAIN的SAD TANGO超過$500就有送了(是一張發票裡要滿500喔不能2~3張加起來) 參考資料 常常去光南的我

光南唱片行網址,高雄光南唱片行,桃園光南唱片行,台南光南唱片行,台北光南唱片行,光南唱片行電話,光南唱片行預購,台中光南唱片行,光南唱片行網站,新竹光南唱片行光南唱片行,我記得,聽說,TANGO,海報,SAD,發票,單曲,RAIN,專輯

土屋安娜|近畿小子|聖堂教父|Mr. Children|玉置浩二|W-inds|小栗旬|伊東美?|彩虹樂團|米希亞|平井堅|江口洋介|V6|安室奈美惠|Glay|西川貴教|Smap|深田恭子|宇多田|木村拓哉|倖田來未|大無限樂團|山下智久|香取慎吾|玉木宏|放浪兄弟|押尾學|濱崎步|Arashi|Speed|X-japan|中森明菜|早安少女組|中島美嘉|仲間由紀惠|東方神起|江角真紀子|

光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5098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