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

禮坊經典的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喔!門市有零售嗎?

我朋友的小孩最近滿月了

送了我一個彌月蛋糕

我跟我男朋友都覺得好好吃喔!不曉得禮坊的蛋糕平常有沒有零售?有哪幾種巧克力蛋糕可以選擇呢?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口味?
我覺得禮坊的東西都還滿好吃的阿~~之前我也收過彌月蛋糕 是黑森林覺得還不錯 上次有聚會我有去問過彌月蛋糕還是可以零售的!櫃檯小姐他也推薦我吃經典法式巧克力因為他說這是用70%的巧克力做的對我這超愛巧克力的人來說 超棒!冰冰的真的很好吃耶~另外推薦的話就是香蕉巧克力嘍!不過上次臨時去買他說要用訂購的= =所以要買還是打通電話吧^^

巧克力蛋糕食譜,黃湘怡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熱量,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作法,爆漿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做法,香蕉巧克力蛋糕,火山巧克力蛋糕,台中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經典,零售,禮坊,櫃檯小姐,蛋糕,黑森林,男朋友,最近

巧克力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08056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