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

光南vs玫瑰

光南和玫瑰賣的CD哪家比較便宜阿??光南會送海報嗎?還是要 錢才送~__~?大家都去哪家呢!?
不一定我都會兩家跑跑看比較一下再決定去哪一家買不過基本上光南舊CD比玫瑰便宜(就我的經驗來說)新CD就不一定了海報如果唱片公司有說會送的話就一定會送不用再加錢如果不知道有沒有送的話你可以問問櫃檯基本上應該會給啦但如果你沒跟他要他就可能不會給你(我朋友經歷過)我比較喜歡去玫瑰耶因為跟唱片公司比較有直接接觸贈品跟消息也比較多不過最近好像有唱片行哄抬CD價錢的情形發生所以要買CD錢還是先比較一下比較好喔!!可以多跑幾家阿像大眾

佳佳

亞洲

五大...等等我最近還蠻喜歡去大眾的...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我比較喜歡光南啦! 因為有一些舊CD很好聽.可以收藏.

玫瑰四物飲,玫瑰清體素,玫瑰唱片,槍與玫瑰,玫瑰人生,玫瑰花茶,玫瑰糠疹,玫瑰瞳鈴眼,玫瑰花蕾膏,玫瑰金玫瑰,唱片公司,光南,跑跑,大眾,海報,亞洲,佳佳,贈品,唱片行

購物台|評價|網路購物|郵購|便宜|購物中心|專賣店|

光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30002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