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愛心海綿蛋糕

想請問如何簡易的做愛心型的海綿蛋糕是情人節兩人份大小的?愛心模型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大小應該去哪購買比較好?自己在家做海綿蛋糕

沒有攪拌機會不會蛋糕不綿不好吃?我想要做完巧克力海綿蛋糕以後再隔熱加水融化巧克力是該等融化後的巧克力稍微冷卻後在淋上去還是直接淋呢?海綿蛋糕會不會像壓扁依樣軟掉?請知道的人盡速為我解答

謝謝
應該去哪購買比較好?答:食品材料行就可以買到模型了是該等融化後的巧克力稍微冷卻後在淋上去還是直接淋呢?答:我覺得等冷卻一點淋比較好自己在家做海綿蛋糕

沒有攪拌機會不會蛋糕不綿不好吃?答:不至於會到不好吃 用攪拌機速度是會比較快海綿蛋糕會不會像壓扁依樣軟掉?答:他不會像壓扁一樣軟掉 參考資料 我
對初學者要做成蛋糕可能不容易給你一個我的偷吃步到7-11麵包架上買二個楓糖蛋糕.(選製造日期最近的)買一罐巧克力醬.(土司用的)再用水果刀將二個蛋糕切出心型t;將蛋糕分成上下

中間抺上蜂蜜

放上滿滿的新鮮草莓在表面用水果刀或湯匙均勻抺上巧克力醬愛心巧克力草莓蛋糕完成了再到材料行買個小的蛋糕紙盒把蛋糕放進去和你的情人一起享用份量也剛剛好而且百分之百成功哦!

海綿蛋糕做法,海綿蛋糕熱量,海綿蛋糕食譜,海綿蛋糕作法,新竹海綿蛋糕,手工海綿蛋糕,芎林海綿蛋糕,好吃的海綿蛋糕,巧克力海綿蛋糕,海綿蛋糕製作海綿蛋糕,巧克力,食品材料行,攪拌機,愛心,適合的,融化,大小,盡速,冷卻

摺紙|娃娃|布偶|DIY|永樂市場|中國結|水晶|

巧克力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30062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