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

光南唱片行預購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我在上禮拜六在光南訂購了一張去年的專輯 這樣算是預購嗎?如果算是預購 為甚麼去年專輯現在還可以預購?那我甚麼時候可以去拿專輯? 他給的預購證明單上沒寫日期 但是填寫預購單時有留電話 請問他會連絡我嗎?在光南的預購唱片時要怎麼知道專輯的價錢阿?很害怕付了訂金後到時去拿專輯結果錢不夠...再請問 只要是光南預購唱片都會送海報嗎 還是要首批訂購?我想買FT Island的第二張韓文迷你專輯 現在有台壓了嗎 如果還沒 那我等有台壓了再去預購還會有海報嗎 還是現在就要預購韓版不然來不及?問題很多 不好意思:))
那是代購不是預購!

等你的專輯到的時候他會打電話給你

然後你再去拿

不過光南的代購唱片還滿慢的

因為他好像一個月才會去一次韓國幫忙代購專輯多少錢就要等到貨來了

光南才會告訴你他賣多少錢通常都是要看唱片公司預購有沒有送禮物

如果有送禮物

首批預購拿到禮物的機率就比較大目前還沒有台壓!

有沒有海報

這就要看公司有沒有送了!

參考資料 超愛G-Dragon
光男要等代購也要到一定的數量它才會像韓國公司訂購 畢竟 也要記 航空油價還有 一般專輯訂金都是100塊然後 領專輯時 再把剩下差額補足例如 一張唱片365 預購時先給100 下次領CD再給265元這次 迷你二輯 將在 9月24發行還是台灣獨占紀念限定盤至於你說的海報 那是唱片公司的問題為了促進 唱片銷售量所以才會有預購送周邊http://www.95music.com/productDoc.jsp?id=83074(每間唱片行價格都不大相同喔)
不算是預購z`要專輯發行前 才算哦 *A*~~~也因此不會有預購禮ZZ`~~~如果是以發行專輯 .價錢一問就有了*A*~~~光南是會提供預購禮選擇.看那張官方有提供哪些預購禮就會送哪些 (~)
你那個是代購吧 光南代購都很慢 要等2~3周 貨到了會電話通知
不是預購喔 :))送海報就一定要預購~~
如果需要代購韓國商品的話妳可以參考看看這個哦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