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

有關職業駕照不懂

沒有職業小行車就不能考職業大貨車?還是有普通小型車6個月後依樣可以考職業大貨車 職業小型車要考到普通小型車 3個月後 到檢裡所補考機械常識之外 還要路考 本身沒有汽車 可以練一定過不了 預算3萬多又要一職考駕照考上職業聯結車跟本不夠 這問題我煩惱好幾天 小型車職業駕照 駕訓班一班沒有再開課 只有普通吧 對於沒有車的我很困擾
還是有普通小型車6個月後依樣可以考職業大貨車是誰跟你說:普通小型車可以直接跳職業大貨車的阿!

普通小型車→普通大貨車→職業大貨車!

小型車職業駕照 駕訓班一班沒有再開課 只有普通吧是的!

普通小型車逕升職業小型車=「S型進退=大、小型車訓練就有教過了阿

T字路口=只不過區區將車子開進去T字路之後倒車

再將車頭開出來」而已阿!

(都是超級簡單的測驗而已阿)
首先要了解普通駕照升級職業駕照只能在同級車中考領

也就是普通小型車可升職業小型車

普通大貨車可升職業大貨車

普通聯結車可升職業聯結車;但普通小型車不能考職業大貨車以上等級。

(只有小型車普通升職業要加路考

大型車普通與職業的路線、項目均相同

只需筆試即可)第二小型車升大貨車需要一年的經歷

只有參加駕訓班(全期)可以縮短為6個月

同樣大貨車升大客車

大客車升聯結車都一樣;其中考領大客車與聯結車可以跳級

也就是領取小型車駕照二年

可逕升大客車

領取大貨車駕照二年可逕升聯結車

但大貨車逕升聯結車者不得駕駛大客車。

所以我個人的建議是領有普通小型車駕照

二年後至駕訓班考領大客車駕照(約15000元)

領取大客車駕照6個月後

至駕訓班考領聯結車駕照(約13000元)

領取聯結車駕照後3個月

自行至監理單位參加職業駕照筆試(報名費225元)

如此最省錢也最有把握

但需多花一年時間。

不管用何種方式都得花費二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從普通小型車升到職業聯結車。

希望對您有幫助
寄件者:Bell( 初學者 5 級 )日 期:2012-11-04 04:14:47主 旨:小弟有事請教再往上發問搞不清楚假設我考普通小車駕照 沒有考職業小車駕照喔然後6個月後我在考普通大貨車駕照 去駕訓班考過後3個月後 家考機械常識變成職業大貨車駕照但我汽車還是普通駕照 還是一定要考過職業小車才可以考普通大貨???回覆:版主您好;有收到您的來信詢問

在此我做最簡單的方式讓你理解;當你考過機械常識變成職業大貨車駕照的同時

監理所就會當場回收你的普通大貨車駕照並發給你職大貨車駕照

所以簡單的講你的手中是不可能同時握有兩張汽車駕照的。

感謝您的來函詢問

希望能解決到您的疑慮。


如果我只取得普通小型車 6個月後依樣可以考職業大貨車大貨車 大客車 聯結車 都只考機械常識 沒有路考? A:機謝常識與路考都需要假設我這3裝都是職業駕照 只有汽車是普通駕照的話 代表 我普通小型車我就不能開計程車囉A:因為駕照往上考是職業勝過普通小型車

就是屬於職業類駕照

可開計程車但還要有計程車登記證才能夠正是上路營業!2012-11-04 03:53:04 補充 我的意思是說 先考到普通小型車 然後在考普通大貨車 普通大貨車在3個月後考機械常識變成職業大貨車 普通小型車沒職業駕照也可以考普通大貨車 再去升到職業大貨車 可以吧A:可!

只需考得普通大貨車駕照後發照日滿3個月

至監理站補考機械就屬職業大貨車駕照2012-11-04 04:55:19 補充 普通小型車→普通大貨車→職業大貨車!

這樣也是可以? 小車不用考職業A:可!小車無需考職業

因職業大貨車就以勝過普通小型車因素就是 普小 普大 職大 普大客車 職大客車 普聯結車 職聯結車?A:沒錯~也可一路考普通類駕照

而後要職業類駕照只需至監理站補考機械常識

及為職業類駕照

完全看你所需哪種類型車種駕照那我不就小型車不用考職業駕照囉? A:只要你駕照車種類別大於小型車就能抵用了

無論要職業或普通都可2012-11-04 05:38:13 補充 取得小型車普通駕照滿1年報考取得大貨車普通駕照

經歷3個月後申請考領取得職業大貨車駕照 A:沒錯!但駕訓班只需小型車持照滿半年就可考普通大貨車大貨車發照日滿三個月

至監理站補考機械常識就是屬職業大貨車駕照2012-11-05 02:40:54 補充 假設我要開公車的話 就普通大客車 考職業大客車 還是 大貨車 大客車 聯結車 3種都要考職業駕照? A:簡單來講

一關關往上考升駕照

下面最初駕照就能抵用了!也就是貨車客車都能夠駕駛!而手中駕照種類就是屬最高種類駕照了*假設我要開公車的話 就普通大客車 考職業大客車只要你在普通大貨車時補考機械常識就是直接為職業大客車了!反之普通大客車發照日要等三個月後

至監理站補考機械常識才是職業大客車2012-11-05 03:02:55 補充 假設我考到職業聯結車駕照 職業大客車駕照會被收回?A:對!將職業大客車路考紀錄留在而在監理站電腦內我一樣可以開客運?沒錯!
建議閣下參加短期駕訓班!

駕訓班就有車子練習!

多了機械常識及T字進出路考。

給閣下作參考!


職業小型車,普通小型車,最省油的小型車,小型車那一台好,職業小型車駕照,mach 小型車,小型車比較,小型車價格,小型車省油,1600cc 小型車銷售排名小型車,職業,駕照,職業聯結車,機械常識,貨車,普通,職考,汽車,預算

高速公路|闖紅燈|計程車|違規|監理站|測速|公車路線|機場|罰單|道路|停車|時間|車站|終點|測速照相|駕訓班|考機車駕照|國道|超速|紅單|

職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03008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