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

推薦高雄巧克力生日蛋糕

 可以麻煩大家推薦一下高雄哪間巧克力的生日蛋糕比較好吃ㄉ 不要太甜 就是巧克力濃度比較高的 因為本人不愛吃巧克力 是為了幫朋友生日慶祝的 不用太大 小小ㄉ也型 大約3-4人份
推薦高雄相當有名的「OPERA歐貝拉日式洋果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號 電話:(07)536-0085 您特別說到不要太大的巧克力口味蛋糕

我特別推薦巧克力雪花蛋糕(6吋)NT.$400元

其他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還有曼巴巧克力蛋糕(8吋)NT.$650元、榛果巧克力(8吋)NT.$720元、橙香巧克力(8吋)NT.$720元!

不過8吋的大小比較適合6個人享用!

「OPERA歐貝拉日式洋果子」的官方網站上面對「OPERA歐貝拉日式洋果子」的歷史、商品等都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網站上也有推薦他們的招牌「OPERA歐貝拉濃情巧克力」

說不定

您那位喜歡巧克力的朋友

對這裡的巧克力會更感興趣喔!

請直接點選以下網址即可進入瀏覽 http://www.opera-1995.com.tw/cake.htm 希望這個答案您能夠滿意 並祝您吃得愉快!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您好!

我個人也是相當喜愛吃巧克力的人!

多年來不論是自己平時購買或是朋友生日蛋糕

我都是買這一家的蛋糕!

因為我雖然喜愛吃巧克力

但是好吃的巧克力是要濃郁而不油膩

重點是絕對不太甜^^

我吃習慣這一家

因為朋友也常常別家的蛋糕

但是吃過

都覺得太過甜=========================================================我都是買〝多那之麵包店〞的蛋糕

分店如下:多那之西點麵包佳坊 DONUTE1-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308號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