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

金蘭拌飯拌麵醬

我住在外面

為了省錢ㄑ買ㄌ金蘭肉醬罐頭....但是它拌麵乾吃我覺ㄉ好難吃....加湯又太油.....我還有2罐.....誰能敎我還能怎ㄇ吃
檢視圖片 【金蘭玉扇】 材料:淮山4兩、五花肉4兩、小黃瓜、金蘭肉醬以及裝飾用小番茄、結頭菜。

醬汁:金蘭醬油、糖

蒜酥。

做法:1.五花肉煮熟切成薄片。

2.淮山切粗條。

結頭菜切長條狀、小番茄對半切開。

3.以五花肉片捲入淮山。

4.小黃瓜片成薄片包入金蘭肉醬。

5.淮山五花肉卷排成扇形

結頭菜排成「V」字形圍邊

小番茄裝飾。

再以小黃瓜肉卷排成扇柄

淋上調好的蒜酥醬油汁。

參考資料 網路
金蘭出品的食材都很難吃

曾經買了醬油及烏醋:由其是醬油:死鹹。

烏醋更是沒有味道。

以後不會再買他們的產品。

閣下可以試試炒飯或炒麵

甚至炒菜

記得不要放太多。


金蘭拌飯拌麵醬拌飯拌麵醬,淮山,金蘭醬油,拌麵,拌飯,小黃瓜,結頭菜,番茄,五花肉,扇柄

電鍋|紅豆餅|鬆餅|食材|菜單|早餐|素食|烹飪|沙拉|高麗菜|義大利麵|紅豆|西餐|材料|饅頭|濃湯|麵粉|玉米|豆漿|蔬菜|奶油|美食|

五花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31051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