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

很會煮菜的人幫我想想這些菜怎麼煮

想利用冰箱的菜做點特別的大家幫我想想創意料理吧別太難喔假如冰箱有這些~怎麼煮好吃料理ㄋ筊白筍絲瓜香菇五花肉絲動豆腐火鍋料高麗菜
筊白筍=烤或切片可跟五花肉絲一起炒絲瓜=配合薑絲炒(熱鍋~少許油~爆一下薑絲~有稍微香味就放半碗至三分之二碗水進去然後把絲瓜也放進去)絲瓜請去皮切片香菇=可直接炒五花肉絲或跟火鍋料煮湯五花肉絲=可煮火鍋湯或搭配絲瓜及薑絲炒動豆腐=切片~配高麗菜用豆辦醬炒或鳳凰豆醬炒~火鍋料=煮湯~都是冷凍熟食~沒什麼好不好吃的做法~高麗菜=單純炒高麗菜~起鍋前淋點黑醋會更香更好吃
是做成一 盤菜嗎?????如果我是你我會用拼盤式1~ 五花肉絲炒高麗菜加醬油和少許芶芡炒起(高麗菜切細長型)2~ 凍豆腐加入火鍋料水煮撈起(凍豆腐切小小塊)3~ 絲瓜和香菇用少許的水來水煮撈起(絲瓜切半圓)(香菇切絲或對半)(切記!!! 絲瓜別煮太久)4~ 筊白筍川燙1用成甜甜圈形狀中間放42和3交叉放

高麗菜熱量,高麗菜食譜,炒高麗菜,高麗菜水餃,高麗菜飯,高麗菜乾,高麗菜料理,高麗菜 英文,高麗菜捲,高麗菜絲高麗菜,火鍋料,絲瓜,筊白筍,豆辦醬,五花肉,火鍋,冰箱,煮火鍋,料理

美食|玉米|早餐|素食|菜單|高麗菜|西餐|濃湯|材料|電鍋|蔬菜|麵粉|義大利麵|奶油|紅豆餅|食材|豆漿|饅頭|鬆餅|沙拉|烹飪|紅豆|

五花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02006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