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漢根

急急急想問高雄長庚心臟內科

我想問高雄長庚心臟內科哪一位醫生對高血壓還有新導管比較利害?我朋友告訴我有三位分別為方志元-謝元凱-葉漢根~我不知道要看哪一位?大家能幫我解答嗎?還是你們有更強的醫師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謝元凱醫師 心臟專科醫師S582 心臟專科指導醫師 Dr. Kelvin Hsieh專長:心導管檢查、介入性心導管輔英技術學院護理系講師、台灣介入性心臟醫學會理事檢視圖片  葉漢根醫師  心臟專科醫師S648 心臟專科指導醫師 Dr. Hon-Kan Yip 專長:心導管檢查、介入性心導管美和術學院護理系助理教授、長庚大學醫學系助理教授

長庚醫院副教授檢視圖片  方志元醫師  心臟專科醫師S581 心臟專科指導醫師 Dr. Chih-Yuan Fang專長:心導管檢查、介入性心導管 心臟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大仁技術學院講師檢視圖片  陳勉成 主任  心臟專科醫師S452 心臟專科指導醫師 Dr. Mien-Cheng Chen 專長:Pcaemaker、EPS、介入性心導管心臟內科主任、輔英技術學院護理系、長庚大學醫學系助理教授

長庚醫院副教授陳勉成醫師是心臟內科的主任

如果是由他來主治當然是最好的其他三位醫師專長:心導管檢查、介入性心導管我看過他們的經歷

方志元醫師經歷上比較多一點又是加護病房的主任

對緊急應變比較有經驗。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高雄長庚心臟內科醫生,高雄長庚心臟內科醫師,高雄長庚心臟內科權威,高雄長庚心臟內科門診表,高雄長庚心臟內科那位醫生好高雄長庚心臟內科,長庚大學醫學系,專科醫師,心臟內科,長庚醫院,技術學院,Kelvin Hsieh ,助理教授,謝元凱醫師,輔英技術學院護理系

手汗|眼睛|便秘|牙痛|狐臭|皮膚病|蘿蔔腿|青春痘|孕吐|痔瘡|發炎|脊椎側彎|痛風|雷射|根管治療|血壓|近視|牙周病|生髮|口臭|代謝|胃炎|頭痛|胸悶|嘴破|氣喘|止痛|打呼|減肥|蕁麻疹|

葉漢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3057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