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

台南的光南眼鏡 和 仁愛眼鏡

請問這兩家哪家的評價比較好呢?如果配鏡片的話(不用鏡框)哪家會比較便宜?我看他們兩天促銷好像蠻多的....
我跟你說...千萬不要去台南光南眼鏡...台南光南很貴...就以我前幾天去們那邊買兩支墨鏡499..聽很便宜沒錯

我還問他可以便宜一點嗎

他說這已經打折了我只好買了

想說光南的眼鏡比較有品質吧。

結果昨晚上....去大東夜市...看到一膜一樣的、也是同款有出三種顏色...上面寫說、任選兩支150....(嚇到)太離譜了、於是我拿給夜市老闆看我在光南買的眼鏡...老闆說這是一樣的、...我當時超後悔...光南太會黑錢了吧。

說然是沒多少...但是感覺就是整個很不爽..(你想想也知道)普通眼鏡就差這麼多了..如果你去配鏡片應該更離譜..她們又理由一大堆...說什麼們會反折陽光、抗UV...之類的屁話...所以...自己想囉。

參考資料 自己親身被騙的經驗
都一樣爛...一副鏡片戴不到6個月就花花的.拿到得恩堂給師父看說是脫膜.****騙錢拉...黑店...還配3000元ㄟ
那你們真苦阿
請問您在夜市購買的眼鏡故障了會送到夜市服務嗎?不用稅金.高價租金.人員訓練等等

要是我也可以賣這個價錢呀!要不眼鏡有問題就不要老往眼鏡行跑 只是他的價格高了一點點罷了
親身的慘痛經驗我不知道你要去哪一家店但千萬不要去台南的光南眼鏡我也覺得光南眼鏡很黑店我配了一附8000多元 用的是蔡斯玻璃鏡片還把鏡片亂磨 磨的歪七扭八的其中一個鏡片還會一直掉出來他們處理的方式竟然一直圓謊居然還要我 再出錢買一個新的鏡片 才要幫我重新磨片一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