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

mp3要去光南還是燦坤買比較好呢?

光南和燦坤都有全省的保固嗎??就是只要在光南和燦坤買的

全省都能修嗎??光南和燦坤...哪的品質比較好ㄚ???
光南的不一定燦坤全省都能修啊買MP3這種東西不適合到光南買最好是能去燦坤然後要挑大牌的品質和音質才會比較好燦坤有在賣比較推的就三星~創見和IRIVER這三家三星可以考慮U3創見是T630IRIVER則是T60
我覺得。

全國電子比較好!

因為燦坤的很貴

而且在燦坤工作過的友人

說幾乎都是中國貨

客人經常拿東西去修去換的。


要是是我得話我會選擇燦坤~但這是我覺得的 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希望我能幫助到你^_^
兩間都有保固

但最多好像只有 2.3年而已 我覺得光南的比較好

因為我聽說燦坤的都是大陸貨~
以光南來說他ㄇ是送回原廠檢修至於燦坤就不知道ㄌ~原則上是送原廠
燦坤會比較好送修方面的機制比其他店家來得完善其實以購買MP3這種東西最主要還是要品牌盡量購買大廠的為主如SAMSUNG 創見 IRIVER IAUDIO這類的在品質上會比較好就算是店家不受理也可以直接寄到總公司送修
哪裡來的資訊阿= =燦坤都賣大陸貨??哪裡生產的跟燦坤沒關係阿= = 救命那是品牌廠商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