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

各種化妝品便宜的跟貴的比較(例如:光南的眼影便宜的很誇張)

最近開始學一點點化妝

看到光南大批發賣的眼影超多顏色而且竟然只要69元= =

讓我有點懷疑

畫上去是只有效果不好嗎?還是對皮膚或身體不好呢??請幫我依照各種不同的化裝品分類比較(眼影.粉餅.唇彩...).到底貴的根便宜的畫起來效果差在哪??對皮膚有何影響?光南的化妝品...到底是只有效果不好還是對皮膚也不好??(因為我要畫效果妝

所以畫完會很快卸掉

這樣對皮膚有影響??)
光南有些便宜過頭的彩妝

我個人是建議不要買~你可以跟一般就有名也稍貴一點的開架比較一下就知道了~以蜜粉或粉餅來說

光南有些是仿韓國大牌的vov~但如果你看過真正的vov

就會知道

光南的仿貨品質低劣多了

不但粉質粗

包裝也較不精緻...(畫完可能像塗牆)那種眼影化起來效果如何我是不知道

不過眼睛周圍是很脆弱的

不建議你買那種很便宜的眼影

否則一時用可能沒事

長期用可能對肌膚有極大的傷害~唇彩也是

畫在嘴唇上而可能會吃進去的東西

用那種太便宜的

不只可能會色素沉澱

或許在這之中你也吃進了不好的成分呢~不如選擇較有名氣的專櫃開架品牌

如資生堂或佳麗寶的開架式很多啊~像tiffa

kate

戀愛魔鏡等~至少是大公司

品質也比較有保障喔~ 參考資料 自己
你要知道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畫上去當然對皮膚會有影響(我以前曾經在化妝品工廠待過).
化妝品本來成本就很低..透過通路..品牌..廣告...層層的成本加諸於其中..價格就不同了..
建議多比較

而且在不同通路

價格也就不同了。

化妝品原料成本是很低的

建議可以找大品牌

多比較別人看法^^推荐您用UV防護絲緞密粉

非常細緻唷^^檢視圖片http://www.ecosway168.com/shop/prodshow.asp?userid=TW711228A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