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

為什麼中部沒有光南

我的問題有兩個層面第一個是:為什麼中部沒有光南第二個是:如果北部之於光南的話 那中部是之於什麼呢?在北部念書

回到中部後才知道光南的好今天難得回去

在光南血拼了快七百塊麻煩大大解答囉!

當然是價錢也是一樣便宜的囉!

像光南的HI-TEC-C 一筆兩芯的價格筆芯和筆管都是18元但在中部的金石堂

分別是24元喔!


第一個是:為什麼中部沒有光南彰化算是中部嗎彰化有啊光南大批發-員林店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2段19號  048383396 還有斗六也有啊斗六市民生路185號因為我覺得您的題目有點怪怪的在北部念書

回到中部後才知道光南的好你說今天難得回去

在光南血拼了快七百塊難得回去應該是說難得回去中部吧可是您的題目又說為什麼中部沒有光南所以我有點看不懂耶光南的文具真的很便宜我也常去不過不大習慣好幾個店員像老是在我的監視我的感覺
中部之前也是有光南的之前是在台中技術學院對面不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