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免簽證

超急雙重國藉持葡萄牙空白護照(免簽證)入美國

我有葡萄牙的護照和身份證也有台灣的....我查過了確定持葡萄牙護照去美國不用簽證....因為要去墨西哥所以要在美國轉機停留一天....問題是1.出境台灣要用台灣護照...不能用葡萄牙的對嗎2.但入美國可以用葡萄牙護照免簽證...可是我的葡萄牙護照是新的空白未使用過的(去年回去澳門辦的從葡萄牙寄回來..所以還沒有使用過的紀錄.因為我在澳門出生..所以可以辦理這個護照...)3.所以因為這樣這本葡萄牙護照沒有出入境紀錄.....美國海關會讓我用這本空白的護照入境嗎....因為我的葡萄牙護照未使用過....那麼是否我要買個機票來回澳門讓我的葡萄牙護照有出境紀錄呢..真是希望不要因此來回澳門一趟而且時間很緊迫..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問過美國在台協會也沒有得到明確的答案...希望有人知道........十分十分感激.........
1.出境台灣要用台灣護照...不能用葡萄牙的對嗎 你人是在台灣嗎?還是說你人在國外.因為如果你當初入境是用哪一國護照

就必須要用那國護照出境. 如果你入境台灣是用台灣護照

那你就要用台灣護照出境喔2.但入美國可以用葡萄牙護照免簽證...可是我的葡萄牙護照是新的空白未使用過的(去年回去澳門辦的從葡萄牙寄回來..所以還沒有使用過的紀錄.因為我在澳門出生..所以可以辦理這個護照...)同理

你當然可以用台灣護照或是葡萄牙護照入境美國.你不用擔心你的葡萄牙護照是否沒有用過

只要是正當的方法取得該國護照

美國沒有權力不讓你入境的 3.所以因為這樣這本葡萄牙護照沒有出入境紀錄.....美國海關會讓我用這本空白的護照入境嗎....因為我的葡萄牙護照未使用過....那麼是否我要買個機票來回澳門讓我的葡萄牙護照有出境紀錄呢..真是希望不要因此來回澳門一趟而且時間很緊迫..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需要的

如果美國這麼強硬要你出示證明

你可以給他看兩本護照

並且解釋原因.他們不會因為你沒有在葡萄牙或是澳門的出入境記錄不讓你入境美國的.
1.您當初用什麼護照入境台灣就用什麼護照出境台灣3.請問您用台灣護照入境待很長一段時間嗎?好像六十天以內出境可以請台灣的移民官替您在兩本護照上都蓋出境章...如果兩本都蓋章就可以持葡萄牙護照進美國也不怕被質疑了...

葡萄牙靈異車禍,葡萄牙車禍,葡萄牙c羅,葡萄牙靈異車禍事件影片,葡萄牙首都,葡萄牙水犬,葡萄牙 西班牙,葡萄牙足球,葡萄牙英文,葡萄牙車禍靈異影片葡萄牙,美國,台灣,澳門,護照,出入境,轉機停留,免簽證,墨西哥,入境

班機|航空公司|轉機|華航|買機票|直航|旅行社|出國|空服員|西北航空|護照|長榮|行李|寄包裹|來回機票|國際|包裹|快遞|海關|

美國免簽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13013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