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稅籍資料

全戶稅籍資料(全戶綜合所得資料清單):稅籍資料記載1.所得稅納稅義務人

2.扶養親屬、配偶的名字

3.全家人的身份證字號、4.綜所稅結算申報書檔案編號。

那我想問的是

我是被父母扶養者

理所當然父母的申報稅額裡面「稅籍」資料

會有我的名字

那各位大大

我想問的是

如果我自己已經開始工作了

自己公司有幫我保勞健保了。

1.請問

全戶稅籍資料

還會有我的名字嗎?2.所得稅結算申報稅額試算通知書

我自己會有一份嗎?如果自己一份

是不是全戶稅籍資料只有我的名字呢?
1. 如果我自己已經開始工作了

自己公司有幫我保勞健保了。

全戶稅籍資料

還會有我的名字嗎?申辦全戶稅籍資料

須帶戶口名簿(戶號)、調閱人及被調閱人的身份證正、影本及印章。

版主有加入勞健保、有薪資收入

如果版主並未遷出同戶籍

並且又提供身份證及印章給調閱人

則在同戶的稅籍資料裏會顯示出

版主名下的動產、不動產

及公司或其他機構已申報的扣繳憑單各項收入。

2.所得稅結算申報稅額試算通知書

我自己會有一份嗎?如果版主没有在101年申報100年度的綜合所得稅

明年稅徵機關就不會提供綜所稅試算通知書。

而且就算版主是漏報或没報綜所稅

依然可以在全戶稅籍資料裏

看得到扣繳憑單所申報的各項收入。

~如果自己一份

是不是全戶稅籍資料只有我的名字應該說該戶籍地址裏只有版主一人時

全戶稅籍資料才會只有版主一人的名字。


有點不清楚你想問的重點~~~~所得稅結算申報稅額試算通知書~~~~你有所得~~~且達申報標準158000元以上~~你會有。

~~~~未達158000~~~不會有~~~~今年還有在學半年~如所得未超過免稅額

父母可{主動}申報扶養。


隱藏資料夾,資料夾加密,備審資料,資料處理科,少女時代資料,shinee個人資料,資料執行防止,super junior的資料,資料結構,2pm個人資料資料,身份證,納稅義務人,結算申報書,名字,申報,版主,理所當然,綜所稅試算,公司

合併報稅|地價稅|扣除額|所得稅|二維條碼|營業稅|留抵稅額|節稅|證券交易稅|房屋稅|發票|契稅|逃漏稅|印花稅|遺產稅|補稅|網路報稅|關稅|免稅額|娛樂稅|財產申報|牌照稅|退稅|累進稅率|扣繳憑單|燃料稅|土地增值稅|逃稅|贈與稅|營利事業所得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29034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