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

五花肉一定要一口吃??

我媽說一定要一口吃才好吃??真的嗎??為什麼阿??
那可能是認為油脂多一口吃比較香吧可是我喜歡配飯一點一點吃

你可以試試看

這樣油脂部分會被吸到飯裡

肉就不會太油膩

而飯也不會太乾

非常好下飯的喔!所以我絕得不一定啦~要看各人吃肉的習慣啊但是不要太長吃喔~小心心血管疾病 參考資料 自己
不一定!我都是弄碎再配菜 飯 一起吃如果一口吃可能肥肉不那麼油吧
薄薄一片一口吃就很讚阿 厚厚一片的話.... 看個人=_=

我覺得蠻噁的

五花肉料理,五花肉食譜,五花肉 英文,滷五花肉,五花肉熱量,烤五花肉,五花肉片,五花肉飯,五花肉 韓文,五花肉 三層肉五花肉,試試看,心血管疾病,口吃,油脂,真的,喜歡,習慣

五花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4119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